新聞發布

香港新任的傳道部會長

           

2018年7月1日,盧達能會長和盧媚蘭姊妹開始了他們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為期三年的任務,帶領中國香港傳道部。 他們取代了自2015年起擔任該職位的林浩文會長和林黃惠賢姊妹。

傳道部會長通常在其負責的地理邊界內監督和訓練平均170至180名傳教士,在任命期內與總共約300至400名年輕人一起工作,指導他們傳播福音的服務。 大多數傳教士年齡介乎18至25歲之間,不受薪地作18-24個月的全職服務。

這是一項沉重的責任,盧氏伉儷既沒有自薦,也不受薪。 作為兩個孩子的父母,他們說要像這些傳教士的第二個父母一樣,是一種令人謙卑的經驗。

「我們會視如己出地愛他們,並竭盡所能幫助他們培養技能,使他們能有最好的機會獲得成功。 最重要的是,我們將努力確保跟從神的旨意,以靈感來編排他們的任務。 祂了解他們,知道他們要完成的任務以及他們應被分配到哪裡。」盧會長說。

盧氏伉儷對香港並不陌生,皆因他們二人同於70年代中期在香港傳教,但從未想過有天會被召喚做香港傳道部會長。他們都為能回到香港感到非常感動和興奮。

盧會長說:「原本我們打算再工作和履行召喚多三年左右,然後就會退休一起去傳道。沒想到會被召喚做傳道部會長,讓我們感到非常驚訝。」

他們迅速地處理好自己的事務 – 盧會長卸任了奧林匹斯山支聯會會長的召喚,而工作上,他為教會資訊和通訊服務處的主管,故此也向工作單位申請了停薪留職,而盧姊妹則賣掉了家族的雕刻生意。

如今在香港,他們熱心地參與主所吩咐他們做的事,包括和傳教士一起做街頭接觸,尋找並教導有興趣學習福音的人。

有一位傳教士來自盧會長在鹽湖城的支聯會,他們一起做街頭尋找時,盧會長對他說:「就在一年前,我們還坐在我們支聯會的傳道訓練會,怎會想到我們今天都會一起在香港服務呢?」

這樣的經歷讓盧會長和盧姐妹馬上感受到了他們召喚的精神。同樣地,傳教士也感受到這對夫婦對他們深切的愛和對服務的責任感。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