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_2022_Date_Announcement_1200x1200_3.jpeg
新聞發布

2022年尋根科技連結日期確定

全線上活動將連續第二年舉行

FamilySearch宣佈,2022年尋根科技連結將於2022年3月3至5日舉行,這將會是一場全線上的家譜活動。2021年尋根科技連結吸引了來自240多個國家、超過100萬名訪客,使今年的聚會成為了尋根科技史上人數最多的一次。

  

FamilySearch國際執行長史蒂文·洛克伍德說:「在2021年尋根科技連結結束後,我們了解到,不論身在何處,我們都可以透過線上的尋根科技體驗,為數百萬人帶來家譜的喜悅。」

在今年成功的基礎上,2022年尋根科技連結將繼續維持免費,並以線上方式舉行。

洛克伍德說:「我們對全線上的尋根科技的反應感到謙卑,亦非常感謝我們所有贊助商、參展商、演講者和參與者。」

RootsTech-Connect-2022Download Photo

他補充:「我們從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人中得知,2021年的線上體驗讓他們第一次參與並享受線上學習和連結的力量。它創建了一個龐大的線上學習檔案庫,現在全年都可以免費取得。」

家譜愛好者可以造訪2021年尋根科技中超過1,500多個免費、隨選播放的場次。

在未來,尋根科技計劃提供一種混合線上和面對面的課程模式,其內容可以在一整年中擴充和存取。

洛克伍德說:「當我們繼續為尋根科技開拓新領域時,我們計劃讓線上活動成為日常體驗的一部分,並期待向世界各地的人開放更多新的機會。」

預計今年秋天在倫敦的面對面活動將不會舉行。

2022年的課程將提供隨選播放、直播和互動課程的組合方式,讓人可以交誼、提問、並向專家和愛好者學習。同時亦會有適合各年齡層的示範和體驗,以及跨文化的慶祝活動。

2022年尋根科技的註冊將於2021年9月開放。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RootsTech.org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