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八名姊妹蒙召喚擔任亞洲區域組織顧問 

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中,婦女能成為領袖的機會正不斷增長,這反映在今年較早前總會會長團核准在國際區域實施的一項新召喚——區域組織顧問上。最近,八名姊妹蒙召喚擔任亞洲區域組織的第一批顧問。 

eight_aoa_asia_collage_1.jpg
eight_aoa_asia_collage_1.jpg
(第一排,從左至右):來自馬來西亞的林美娟、來自印尼的Diandra Pratita D. Mongan、來自泰國的Jitvadee Lattisophonkul,及來自台灣台北的吳王惠卿。(第二排,從左至右):來自台灣高雄的吳淑惠、來自香港的伍愷欣、來自印度的Prema Nixon,及來自新加坡的黎淑慧。2021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這些姊妹是:

  1. 來自馬來西亞吉隆坡庫諾基拉斯分會的林美娟。林姊妹取得社會工作學士和碩士學位,現時是一名行政助理。在這項新召喚前,她曾擔任分會的慈助會和初級會會長,以及區會初級會會長團諮理。

  1. 來自印尼雅加達波哥第一支會的Diandra Pratita Dewi Mongan。Mongan姊妹剛從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畢業,主修傳播、媒體和文化研究,現時是一名職業諮詢專員。在此召喚前,她正擔任支聯會年輕單身成人協調員和支會慈助會教師。

  1. 來自泰國曼谷瑟納卡林支會的Jitvadee Lattisophonkul。Lattisophonk姊妹從藍康恆大學畢業並取得政治學學位。她育有兩名女兒。在成為全職母親前,她曾是泰國國際航空公司的空中服務員。Lattisophonkul姊妹曾在分會和區會中擔任過初級會的不同召喚。

  1. 來自台灣台北士林支會的吳王惠卿。吳姊妹畢業於楊百翰大學並取得平面設計學士學位,現時育有四名子女。她擁有很多服務教會的機會。她曾擔任的召喚包括支聯會女青年會長和支會慈助會會長。現在,她是支會的福音進修班教師,亦是台灣台北傳道部的年長服務傳教士。

  1. 來自台灣高雄鳥松支會的吳淑惠。吳姊妹育有五名子女和兩名孫子女。她任教英文,也是教會的翻譯員。她曾在其支聯會中擔任慈助會會長和女青年會長,並教導過主日學、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

  1. 來自香港西環支會的伍愷欣。伍姊妹畢業於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取得會計及企業管理學學位。她是教會特別專案部門的行政助理。在接受這項新召喚前,她曾擔任支聯會女青年會長、支聯會女青年露營專員及支會唱詩班指揮。

  1. 來自印度班加羅爾拉馬莫爾提納加爾支會的Prema Nixon。Nixon姊妹取得經濟學學位,現擔任企業管理分析師。她育有兩名兒子,並曾在慈助會、初級會、女青年和主日學中擔任過多項召喚。在此召喚前,她正擔任支聯會慈助會會長和支會福音研究所教師。

  1. 來自新加坡申巴旺支會的黎淑慧。她畢業於楊百翰大學的歷史學系,並在俄亥俄州立大學取得美國及婦女史的博士學位。黎姊妹目前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擔任政策行政管理員和經理。除了區域組織顧問的新召喚外,她也是支會裡的女青年會長。

亞洲區域會長洪德偉說:「我們感謝這些美好的姊妹。她們在教會的經驗和服務會幫助她們指導、教導和祝福許多人,包括當地的慈助會、女青年和初級會領袖。」

點擊這裡以查看更多有關區域組織顧問的詳細資料。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