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尋根科技連結宣布主講者的最後陣容

名人明星與全球觀眾分享自己的家譜故事

尋根科技連結的最後一輪主講者名單已經公佈,該線上家譜活動將於2月底舉行。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由FamilySearch主辦的尋根科技連結將在線上舉行,並在其10年歷史上首次可供完全免費參加。今年全球大會的日期為2021年2月25日至27日(星期四至星期六)。

 

今年的主講者中,有一位大學校長和一些知名的藝人及體壇明星。以下列出最新宣布的演講者:

阿斯崔德·圖米內斯(Astrid S. Tuminez

圖米內斯(Tuninez)博士於2018年獲任命為猶他谷大學第七任校長。她出生於菲律賓怡朗省的一個農村。她因求學而前往美國,並於1986年以最優等生資格(summa cum laude)畢業於楊百翰大學,取得了國際關係暨俄羅斯文學學士學位。後來,她又取得了哈佛大學的蘇聯研究碩士學位,以及麻省理工學院的政治學博士學位。圖米內斯校長在就任猶他谷大學校長之前,是微軟公司的行政人員,領導東南亞地區的企業、對外和法律事務。她也曾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擔任研究副院長。她曾在紐約市從事慈善事業和風險投資工作,是外交關係協會的常任理事。她是「1856年以來的俄羅斯民族主義:意識形態與外交政策的制定」和許多其他出版物的作者。

bless4

bless4是來自日本、才華橫溢的合唱團和舞蹈團,他們在2003年以「早安!陽光先生」(Good Morning! Mr. Sunshine)正式出道。此後,他們的一些熱門歌曲包括“Stitch is Coming”、“Extra Magic Hour”、“Miiro”、“Let’s Have A PARTY”和“Sousei no Aquarion”等。他們的紀錄片「藝人」(The Entertainers)在全世界90多個國家播出,他們將在琉球動漫影業(Ryukyu Anime Movie)的電影「太陽神頌歌(Tedashiro no Kamiuta)」中演唱主題歌 這兄妹四人都是後期聖徒,他們的歌舞表演不斷地給觀眾帶來歡樂。自最初出道的18年來,他們已經在全球各地舉辦過演出,並繼續以其才華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雷村黑斧合唱團(Ladysmith Black Mambazo

由約瑟·沙巴拉拉(Joseph Shabalala)於1960年組建,成員為家人和好友,雷村黑斧合唱團的音樂生涯已超過60年。雷村黑斧合唱團以演唱當地的祖魯風格著稱,在與保羅 賽門(Paul Simon)的專輯「恩賜之地」(Graceland)合作後嶄露頭角。自此,他們已贏得五項葛萊美獎,並獲得了許多其他獎項的提名。雷村黑斧合唱團曾獲前總統納爾遜·曼德拉命名為「南非文化大使」,已走遍世界各地,分享他們愛、平安與和諧的信息。

蒂塔(Tita

蒂塔(米爾頓·奎羅斯·達·派尚,Milton Queiroz da Paixão)是巴西足球史上最優秀的球員之一,他在18歲時就於當時巴西最受歡迎的法林明高體育會效力,投身職業賽。兩年後,蒂塔入選巴西足球選拔賽(是一項莫大的殊榮),並持續精進,參加了1990年世界盃賽。從巴西到德國、義大利、墨西哥和瓜地馬拉,蒂塔的足球生涯非常精彩;他職業生涯中的亮點包括與奇哥等傳奇人物作賽,幫助利華古遜足球會贏得第一個盃賽冠軍,以及在法林明高最成功的賽季中效力。

威廉·賀波提(Will Hopoate

威廉·賀波提在18歲時就開始參加職業橄欖球聯賽,首次在曼利-華令加海鷹隊亮相。一年後,他暫停了橄欖球生涯,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傳教。傳教兩年後,賀波提回到澳洲的國家橄欖球聯盟,成為帕拉馬塔鰻魚隊的成員。他目前在坎特伯雷牛頭犬隊擔任後衛。他的職業橄欖球生涯總共持續約10年。最近,他獲評為2019年的「牛頭犬隊年度最佳球員」。

布魯娜·貝尼茲(Bruna Benites

2012年,布魯娜·貝尼茲(Bruna Benites)擔任巴西國家女子足球隊隊長,代表巴西參加倫敦奧運會,嶄露頭角。兩年後,貝尼茲贏得美洲女子國家盃冠軍;四年後,參加里約奧運會。2019年6月,貝尼茲受聘於國際體育會(Sport Club Internacional);2020年12月,她贏得了巴西高卓州聯賽(Campeonato Gaúcho)。貝尼茲是一個卓越的足球運動員,她強大和鼓舞人心的表現激勵了成千上萬的人。她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擁有大坎普市唐博斯科天主教大學(Universidade Catolica Dom Bosco)的物理治療學位。

全球大會的其他主講者包括:艾力克·阿瓦里(Erick Avari),法蘭西斯·洛托羅(Francesco Lotoro),迪亞哥·盧加諾(Diego Lugano),雪倫·摩根(Sharon Leslie Morgan),蘿瑞納·歐秋雅(Lorena Ochoa),森特拉·莎克(Sunetra Sarker),以及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來自世界各地的演講者將親身教導,所有內容都將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YouTube、後期聖徒頻道和其他媒體上以11種語言版本提供。你也可以觀看各場講座的現場直播,或在日後收看隨選播放。

請到RootsTech.org進行免費註冊。FamilySearch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贊助,是一個專門幫助所有人探索其家庭故事的國際非營利組織。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