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_233126_Bell_DJI_0187.jpg
新聞發布

總會會長團宣布繼續舉行總會大會星期六晚間大會

「舉行這個場次將能教導更多的福音主題,並讓更多的總會領袖能在總會大會演講。」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在今天2021年7月30日發出以下信函,寄給教會在世界各地的領袖。

親愛的弟兄姊妹:

福音的一項基本原則是,主在揭示祂的旨意時,會以「律上加律,令上加令,這裡一點,那裡一點」(教義和聖約128:21)的方式,使我們蒙福獲得陸續而來的啟示。舉例來說,總會大會的形式和時間表多年來已作了多次變更。總會大會的某些場次過去是指定給特定的成員或領袖群體,例如福利大會、婦女大會、聖職大會,以及用來討論與教會特定組織有關之主題的其他場次。

2021年6月,我們宣布下次總會大會將有所變更,即星期六晚間大會將不再舉行。這項決定是根據科技的改變而來,科技進步讓所有的成員和朋友都能觀看總會大會的每一場大會,包括婦女大會和聖職大會。

我們體認到,今日教會成員所面臨的挑戰正日益增加。而鞏固成員對抗這些挑戰的一個重要方法,就是聆聽神的話(見阿爾瑪書31:5)。因此,在更多的研究和祈禱之後,我們獲得靈的提示要繼續舉行總會大會的星期六晚間大會,儘管其形式將有別於以往。

從今年10月舉行的下半年總會大會開始,星期六晚間大會將繼續舉行。教會的所有成員和友人皆受邀觀看這場大會。這場大會將沒有特定主題,也不是專為任何特定的族群或領導人群體舉行。舉行這個場次將能教導更多的福音主題,並讓更多的總會領袖能在總會大會演講。

我們感謝主在這件事上給予祂的指示。我們要向世界各地忠信的教會成員表達深切的愛和感激,並期待總會大會的來臨,主透過祂的僕人在總會大會中傳達祂的話語。

總會會長團

羅素·納爾遜
達林·鄔克司
亨利·艾寧


謹啟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