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賓翰會長邀請外交官員及企業領袖們「為婦女和女孩開啟教育的大門」

教會總會慈助會會長在國際婦女研討會上演講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全球婦女領袖在2021年3月8日(星期一)說,接受教育是世界各地婦女和女孩成功的關鍵因素。

教會總會慈助會會長琴恩·賓翰姊妹,是第五屆年度國際婦女外交日研討會上的主講人。由於全球疫情的緣故,這場發起於洛杉磯的活動,今年改由線上舉辦。這次線上活動由塞內加爾共和國的榮譽總領事主辦。

賓翰姊妹告訴出席活動的國際企業領袖和外交官說:「身為在座婦女的一員,我為我們共同的願景而歡欣,無論我們住在哪裡,我們的願景都在協助改善婦女的生活。」

賓翰姊妹是教會的總會慈助會會長,她代表220個國家中超過750萬名後期聖徒婦女。

去年研討會的主講人是雷娜·亞伯圖姊妹,她是教會總會慈助會會長團第二諮理。

賓翰姊妹談到全球疫情對世界各地婦女在家庭、個人和職業生活方面的影響時,持續分享她對這些面臨逆境的婦女們的景仰。

賓翰姊妹說:「我要讚揚你們——你們在這些困難的挑戰中所成就的一切事。」

賓翰姊妹在演講中分享道,雖然她對耶穌基督福音的信心引導她相信「世上的每一位婦女和女孩都是神所鍾愛的女兒」,而且給了她「可以克服這麼多令人沮喪的情況的希望」,但她「並不天真」,並且體認到「阻礙〔她們〕成功和幸福的最大障礙之一,就是缺乏教育。」

這次集會在洛杉磯舉行,與談專家和參與者來自全球各地,並分享信息,著重於表揚婦女的韌力,並討論如何透過創業家精神和經濟發展來為婦女和女孩賦予權利。

賓翰姊妹說:「教育能提升一個人的視野,開闊眼界,增強他們自立能力。」她引用了一項由花旗銀行集團全球展望解決方案組織與國際方案機構合作進行的研究,其中說明了教育婦女如何為她們的家庭和社區提供持久的經濟安全。

賓翰姊妹說:「我知道當一個社會致力於保護它最脆弱,卻最有價值的資源——即下一代,並賦予他們能力時,這之中所蘊含的力量。」

6J9A0837_hk.JPGDownload Photo

賓翰姊妹的講詞也強調教會努力協助全球婦女接受更多教育,並談到福音讀寫計畫,這項計畫目前協助西非國家的婦女獲得足夠的讀寫能力,協助她們的孩子就學,並幫助婦女接受足夠的教育並能夠在當地會眾中擔任教師或領袖。

這位後期聖徒領袖還分享了一些婦女利用接受教育來鋪墊成功路徑的經驗,包括一位來自西非的馬大·孔戈利,她曾因為負擔不起學費而輟學,沒有學到讀、寫能力。

20181116_0331_CSmith_15098_hk.jpgDownload Photo

賓翰姊妹說:「這位年輕的母親,面對著嚴酷的現實,那就是她需要找方法賺錢,為孩子買食物。」「藉由參與福音讀寫計畫,馬大獲得技能和自信來創立一門小生意。」

賓翰姊妹說,孔戈利剛剛接受到的教育,讓她有了穩定的收入,也有能力輔導會眾中的青少年女孩。

賓翰姊妹說:「我很感謝教會和其他許多人在改善世界各地婦女的生活及發展機會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我們擔任領袖時,有著獨特的地位,能影響那些制定政策並為婦女和女孩開啟教育大門的人。我要邀請我們每個人利用我們擁有的優勢,為世界各地的姊妹創造更多機會。」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