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中國香港聖殿奉獻20週年

2016年5月26日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中國香港聖殿奉獻20週年的日子。

香港聖殿座落於九龍塘歌和老街,樓高八層,頂尖為身高八尺的天使摩羅乃金色雕像。其別具一幟的建築風格及設計已在該區以至全香港享負盛名,也曾榮獲1996年建築設計優異獎。

這些年來,香港聖殿吸引了不少途人欲進內參觀,但都失望而返。他們當中或許會論說教會的聖殿有什麼秘密而不能對外開放。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歡迎所有追求真理的人,不論是否教會成員,都能尋求靈性的真理,並來到其教堂參與聚會和崇拜。

教會興建的教堂和聖殿是有所不同的。就如《聖經》裡記載一樣,聖殿裡所進行的教儀 ─ 例如締結永恆婚姻 ─ 神聖無比。所以,當聖殿被奉獻後,就只有教會裡配稱並且準備好與神定立更高聖約的成員才能進入並參與其中進行的神聖教儀。

聖殿本身並不神秘,在大多數情況下,在聖殿奉獻和進行神聖教儀前,皆會先開放給大眾進內參觀。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現今共有150所聖殿,遍佈全球。香港聖殿是繼日本、菲律賓、台灣和韓國後,第五座在亞洲興建的聖殿。自奉獻以來,主要服務亞洲區域的成員

如欲知更多關於「香港聖殿興建始末」的資料,請按此。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