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版權與使用須知(2012年2月21日更新)

使用條款

閣下使用本網站,即已同意以下列出的條款。若你不同意其中任何條款,請停止使用本網站。我們保有隨時修改這些條款的權利,因此每當你使用本網站時,請留意是否有任何變更。你在條款變更公布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視為你已接受該等變更。

授權及限制

這個網站由財團法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擁有和經營。在這個網站找到的所有材料(包括視像、文字、圖標、展覽、資料庫、媒體,和一般信息)是由我們擁有或授權。除非另有說明,你可以由這個網站查看、下載、和列印材料,以作個人及非商業用途。此外,除非另有特別註明,媒體從業人員可轉載本網站資料於傳統公眾新聞論壇中使用。 此外,除非有特別註明,媒體從業人員可轉載本網站資料於傳統公眾新聞論壇中使用。未獲本網站同意,不可將本網站資料張貼於其他網站,或是電腦網路上。不可傳送或散發本網站資料到其他網站上。你不可使用這網站或在這網站找到的資料(包括提交資料的人的姓名和地址),以作銷售、產品或服務推銷、招攬客戶,或任何其他商業用途。

除前述條款外,本網站保有自行決定的權利及下列權利:拒絕、撤回或限制使用者對本網站的使用,包括網站內容的轉載。然而對於想要使用本網站資料的人而言,定義何謂「正當使用」並非本網站之職責。此事由使用者負起全部的責任。此外,我們無須提供額外的資料出處說明,也不需要保證這些資料可作其他用途使用。這項責任最終也由使用者承擔。但是教會保有防止其資料遭侵犯之權利,而且教會也保有根據教會對法律的了解,闡釋何謂「正當使用」的權利。

行為準則

你同意不會以個人或以團體成員的名義,在本網站上提交或張貼可能會傷害或冒犯其他用戶的資料,也不會為了隱藏你的身分而冒充其他用戶,或默示他人冒用身分。你同意不作出任何可能會干擾本站的資料傳輸、影響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或效能,或對我們所實施的控管或使用規則有任何規避行為。你了解當你做出破壞或違規的行為,可能會導致我們撤銷你使用本網站的權利,以及對你採取法律行動。

連結

為方便你使用,本網站可能包含連至由他人運作之網站的連結。這些網站並非由我們維護或控管,因此本網站並不對其內容負責。雖然我們已盡力只連結格調優雅、內容合適的網站,不過有些網站可能仍然有一些不當或令人反感的內容。你在使用本網站時若發現這樣的資料,請立即通知我們。

我們相信在互聯網上提供資訊者,是希望將資料公開且廣泛地提供給讀者。因此,我們相信連結至其他網站是受法律允許並符合互聯網使用者之期望。然而,若對某特定網站的存取應受限制,該網站管理員應立即通知我們。

管轄權及準據法

本同意條款受美國猶他州法律之規範,正如於州內簽署或執行的合約是受美國猶他州法律之規範一樣,而不破壞或違反任何其他法律。你針對本同意條款或有關本網站任何事務所採取之任何法律行動,應交由猶他州鹽湖郡之州立法院或聯邦法院審理。據此,你同意在提出相關訴訟時會服從該法院之屬人管轄權。若本合約有任何條文或部分條文,經發現為不合法、無效、或無法執行,其他條文並不受其影響,除非我們決定該無效或無法執行之條文為合約中之主要條款者。如果有此情形,我們有權自行修改本同意條款。

責任範圍

使用者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連結網站的資料,而導致任何損害或間接損害時,我們皆不負責,其中包含──但不限於──你的利益損失、交易中斷及你資料處理系統中程式或其他資料之流失。於任何情況下,本網站就所有的損害、損失與訴訟原因所須負責的總金額,不應超出你因使用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所支付的任何費用總額。

免責聲明

本網站及任何連結網站之資料皆依照「現狀」提供,而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在適用法律的最大許可範圍內,本網站沒有責任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其中包含──但不限於──標題之擔保、以及商業適用性、特定目的適用性之默示擔保。我們不擔保本網站的功能將不受干擾或免於錯誤,也不擔保缺失可予以修正或本網站或伺服器能完全防止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的電腦程式。

商標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利阿賀拿」、「摩爾門經」以及「摩爾門」為Intellectual Reserve, Inc.所有的商標。

問題及版權使用申請

若需有關教會版權資料進一步資訊或需更多協助,請洽本教會智慧財產權辦公室(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電話:+1-801-240-3959或+1-800-453-3860轉 2-3959

傳真:+1-801-240-1187

電子郵件:cor-intellectualproperty@ldschurch.org

若申請使用教會版權資料,請就你的申請填妥適當的表格:

適合於一般申請:版權申請表

適合於原稿使用的材料:版權申請表—原稿

適合於音樂改編的創作:版權申請表—音樂改編

版權申請表及申請表內列出的任何其他需要的資料可寄至:

Attention: Licens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50 East North Temple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ah 84150-0018

你也可以利用上述所列的傳真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將表格傳給我們。

備註: 註:非商業用途申請者約需二至四星期收到回覆;商業用途申請者則約為四至六星期。

生效日期:2012年2月21日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