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凱利·詹森長老

凱利·雷伊·詹森長老於2020年4月4日,接受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時年57歲。在接受這項召喚時,他正擔任區域七十員,是猶他區域七十員第五定額組的成員。他曾在教會總部擔任北美東北部區域會長團,及教會稽核委員會成員。他目前在亞洲區域會長團服務。

詹森長老於1987年取得韋伯州立大學會計學學士學位,並於1989年取得楊百翰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學位。他在1989年展開個人職業生涯,擔任KPMG的法務會計師。蒙召喚擔任總會持有權柄人員時,他是Norman, Townsend & Johnson, LLC的法務會計師與合夥人。

詹森長老曾在泰國曼谷傳道部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後來於2015年至2018年間,與妻子特雷莎·林恩·巴特姆一同回到同一個傳道部,擔任傳道部領袖。他曾擔任長老定額組會長、主教、支會傳道領袖、支會男青年顧問、支聯會男青年會長團諮理、高級諮議、支聯會會長團諮理、支聯會會長,以及支聯會傳道準備班教師。

詹森長老於1963年1月16日在猶他州奧格登出生,於1986年與特雷莎結婚,育有五名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