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中秋膳心送長者

在2018年9月14日,近30名來自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和傳教士,參與和香港慈善機構膳心連(Foodlink)合作的義工活動,準備在中秋節前把數百袋白米包裝好以送到柴灣及筲箕灣的長者中心。

膳心連的計劃經理陳順慶先生表示︰「每次外出吃飯消費動輒港幣四、五十元,我們觀察到很多社會上有需要的朋友,所以邀請不同的捐贈者捐出白米幫助他們。」

膳心連致力幫助低收入人士緩解飢餓問題,例如派出義工到食肆收集剩餘的麵包及食物轉贈予有需要人士。除此之外,他們亦邀請不同機構捐助並包裝白米,送到有需要人士的手中。

「這次活動中,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共捐助了33包白米,由教會的義工把每包25公斤的白米包裝成1.5公斤一包。我們就把這540包白米贈送到長者中心。」陳先生分享道。

 

其中一位參與者表示︰「可以跟其他人一起為別人服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另外一位參與者說︰「我在香港沒有很多機會服務,平常也沒有機會服務長者,所以我很興奮有這次機會。」

第三位參與者分享道︰「我曾經也接受別人幫助。當我還是小孩時,特別是在艱難的時刻,我很感激知道有人會關心我。能得到別人的幫助,特別是一些素未謀面的人,帶給我關懷和希望。我很感激有這次包裝白米的服務機會,讓我也可以回報及幫助有需要的人。」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將會繼續和膳心連合作,每月舉辦包裝白米的活動,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