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3年青少年主題音樂專輯和網站現已推出

在2023一整年,這些資源能為活動、露營、青年大會和祈禱會帶來焦點和靈感

2023-Youth-Album
2023-Youth-Album
這張2023年青少年主題音樂專輯總共可在35個不同的串流平台上取得,包括2023年青少年主題網站、Spotify、Apple Music、YouTube、福音圖書館,以及聖樂應用程式。© 2022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2023年青少年主題「我靠著基督凡事都能做」,新的音樂專輯、網站和其他輔助資源現已推出。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女青年和男青年會長團,於9月宣布這項主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
 

音樂專輯

尼可·戴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音樂家也是教會員工,他與其他人合作,為2023年青少年專輯作詞作曲,他說:「這套專輯是我們目前最好的作品。我希望青少年可以探索這些歌曲,瞭解歌詞的深意,並將這些原則應用在生活中」。

這張2023年專輯總共可在35個不同的串流平台上取得,包括2023年青少年主題網站SpotifyApple MusicYouTube福音圖書館,以及聖樂應用程式。專輯的各語言版本可供使用時,就會放入這些平台。

2023年青少年主題網站同時提供了下載連結和樂譜,可視需要使用。

尼可·戴在創作2023年的專輯時,他沉思靠著基督「凡事」都能做的意義。他說:「我試著寫一些能帶來力量的歌曲,幫助聽眾看見自己的潛能,以及當我們與救主接近時,這潛能會如何增強。」他又說:「如果我們接近基督,我們真的凡事都能做,因為我們在道路上跨出每一步時,祂都與我們同在。我們從來都不需要感到孤單。」

2023年的青少年主題出自新約,是教會成員明年研讀來跟從我會讀到的經文。尼可·戴說:「整張專輯中有許多新約裡的象徵。主題曲的歌詞寫著:『若我身受束縛,祂為我解開捆綁』,這句說的是當保羅在監獄裡的時候;『若我失去生命,祂為我克服死亡』,這句指的是救主的復活和祂克服死亡的大能。」
 

網站

關於2023年主題的畫作、海報、影片和其他資源,現在也可在2023年青少年主題網站以10種語言取得。

教會鼓勵領袖、父母和青少年在一整年中下載和使用這些資源,有助於找到活動、露營、青年大會和祈禱會的焦點和靈感。

明年,大家可以在鞏固青年雜誌、福音生活提要,以及教會社群媒體頻道上,找出與「我靠著基督凡事都能做」的相關內容。請在Instagram上追蹤@StriveToBe,就可以看到青少年的經驗分享。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