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3_191901_Nilsson_LES_3862-NELSON-OCT-2020-1.JPG
新聞發布

10月總會大會納爾遜會長:讓神得勝,擁抱未來,過「新常態」生活

納爾遜會長說:「神不會愛某個種族多過另一個。」

繼續向前邁進,懷著信心擁抱未來,將動蕩不安的時代視為靈性茁壯的機會,並選擇讓神在我們生活中得勝。這些是羅素·納爾遜會長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第190週年下半年總會大會中分享的一些重要信息。

納爾遜會長表示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讓成員線上參與總會大會,與此同時,針對持續蔓延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各式各樣的天災和其他災難,他也向所有受難者表示哀悼之意。

他說:「自始至終,天父和祂的兒子耶穌基督愛我們!祂們關心我們!」「祂們和神聖天使們都照看著我們。」

納爾遜會長補充說,儘管目前世界處在騷動之中,我們還是可以轉向救主耶穌基督,快樂地期待未來。

「讓我們不要耗費精力沉浸在昨日的回憶中。以色列的聚集繼續向前邁進。主耶穌基督親自指導祂教會的事務,而教會一定會達成其神聖目的。」

你是否願意讓神在你生活中得勝?

納爾遜會長在星期天晨間大會中教導以色列的聚集,以及以色列的聚集,與我們是否願意讓神成為生活中最大的影響力,這兩者之間的關聯。

他說:「要在靈性上存活的唯一方式,就是下定決心,讓神在我們生活中得勝,學習聆聽祂的聲音,並運用我們的精力來協助聚集以色列。」

納爾遜會長在演講中重申,神愛祂所有的兒女,並強調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中,絕不容許種族主義。

「我向各位保證,你在神面前的地位,不是由你的膚色來決定。受不受神喜愛,取決於你對神和對祂誡命的忠誠,而不是你的膚色。」

納爾遜會長教導聖徒,神的兒女正在聚集,聖徒要主動參與,他發出這項先知邀請:

「在接下來的六個月中,各位在研讀經文時,我鼓勵你們列出主應許要為以色列約民做的所有事情。要沉思這些應許,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討論,然後繼續生活,看著這些應許在你個人的生活中應驗。」


懷著信心擁抱未來

納爾遜會長在婦女大會上對11歲以上的女青年和婦女演講時,對她們這些平凡英雄在艱難處境下所做的一切,表達了他的愛和感謝。他也提醒她們主的應許:「你們若準備好,你們就不會害怕」(教義和聖約38:30),並敦促所有人採取行動,在屬世、屬靈和情緒方面上做更好的準備。

他分享了三項要思考的原則:

  1. 建造防禦處所
  2. 準備好自己的心忠於神
  3. 永不停止準備

納爾遜會長教導:「我們最終的防禦來自與天父和耶穌基督共負一軛!沒有神的生活,瀰漫著恐懼,有神的生活,則充滿平安。」

過「新常態」生活

羅素·納爾遜會長在星期日下午的閉會演講中指出,我們在今日的世界中經常聽到「新常態」這個詞。但他邀請耶穌基督的門徒,要擁抱「新常態」,這包括將心轉向神、每天悔改、施助和為人服務、保有永恆的觀點,以及認真過每一天,來更加準備好迎見神。

大會結束之前,納爾遜會長宣布將計劃建造六座新聖殿,並以這項平安的祝福結束這次大會:

「我要祝福各位的內心能充滿主耶穌基督的平安,祂的平安超乎世人理解。我祝福各位能更有渴望和能力去服從神的律法。」他接著說:「我應許各位,只要照著去做,各種祝福就會傾注在你們身上,包括更大的勇氣、更多的個人啟示、更加甜美和諧的家庭,以及喜樂,即使在充滿不確定性的情況下也一樣。」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