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ve-1200x675.jpg
新聞發布

2020年4月總會大會新聞和宣布事項

兩百週年致全世界文告

2020年4月5日星期日,羅素·納爾遜會長在第190週年上半年總會大會的晨間大會上,發表了一份紀念約瑟·斯密第一次異象200週年的文告,標題為「耶穌基督圓滿福音的復興:兩百週年致全世界文告」,這份文告概述了後期聖徒的核心信仰。點按此處閱讀完整的文告。

舉行莊嚴集會,發出和散那歡呼

星期日晨間大會還舉行了一場全球莊嚴集會,發出和散那歡呼。和散那歡呼是後期聖徒向父神和祂的兒子耶穌基督表達崇敬和讚美的一種方式。這歡呼象徵著耶穌在塵世的最後一週進入耶路撒冷時,群眾對祂的反應。點選此處,了解更多。

宣布新聖殿

納爾遜會長在星期日午間大會的閉幕致辭中宣布,教會計劃在全球各地興建八座新聖殿,其中包括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這將是教會在中東地區的第一座聖殿。

教會的新標誌

教會採用新標誌,作為信仰的識別標誌。納爾遜會長在星期六晚間大會上宣布這個標誌,並說明其含義:「『這個標誌』代表復活且活著的主伸出雙手,接納所有願意歸向祂的人。……許多人應該對這個圖樣感覺很熟悉,因為長久以來,我們都把復興的福音和復活且活著的基督連結在一起。」 點選此處,了解更多。

呼籲在耶穌受難日作禁食,以脫離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

納爾遜會長在2020年4月4日星期六,呼籲世界上的每個人再次禁食,以脫離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這場全球的禁食將在2020年4月10日耶穌受難日進行。

「讓我們團結一致,懇求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得到醫治。耶穌受難日會是天父和祂的兒子聽到我們呼求最好的一天!……讓我們虔敬地祈求……願目前的疫情能得到控制,醫護人員得到保護,經濟得以振興,生活恢復正常。」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