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1年楊百翰大學歌舞團線上世界巡迴演出

2021年為楊百翰大學(BYU)Performing Arts Management (表演藝術管理科)成立50週年。楊百翰大學是一所獲美國認證的大學,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贊助。許多BYU的演出團體,因其學生表演者對卓越和專業品質的追求,而贏得了國際的認可。

儘管疫情阻礙了這些BYU學生表演者前往世界各地作巡迴現場演出,但這也未能阻止他們分享自己的才華,為全球的觀眾帶來歡樂。

  

在4月28日至5月4日期間,這些表演藝術團體——社交舞團青年大使國際民間舞蹈團原住民傳奇舞蹈團、和Vocal Point無伴奏合唱團——將為所有年齡的觀眾提供一周的直播演出、祈禱會、和工作坊。這些免費的演出將遍及各大洲,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舞蹈和文化。

請點擊此處查看表演和祈禱會的時間表。(請注意:無論你身在何處,該頁面均會根據你連接設備的設定,以你的當地時區來顯示所有預定的線上演出時間。)每天均有幾場活動,讓來自不同時區的觀眾都能夠觀賞。如欲參與工作坊,請點擊上方的群組超連結,並使用社交媒體來參與。

在此鼓勵觀眾在觀賞音樂會、祈禱會、或工作坊後,可於社交媒體上留言、上載照片或視頻來分享他們的經驗,並加上#BYUtours主題標籤。

與親朋好友一起在此觀看:byu.edu/live

來自BYU舞蹈學院有關直播的重要信息

BYU Performing Arts Management 對於在演出期間有可能出現的任何中斷或技術困難,謹此事先致歉。請注意,音頻或視頻中斷超出其可控制的範圍內。如對直播有任何困難,或對音樂會直播有任何疑問,請瀏覽常見問題頁面

如果串流中斷或無法加載,請刷新頁面並點擊「播放」按鈕以重新載入。

請注意:由於BYU直播表演許可的限制,音樂會只能作現場直播,演出後均不會以任何形式重播。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