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bd780ad69c11eca030eeeeac1e26a95f51d946.jpeg
新聞發布

2022年報告:耶穌基督的教會如何照顧有需要的人

捐獻超過10億美元

去年,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繼續努力奉行兩條最大的誡命。

耶穌在聖經中教導:「你要……愛主你的神」和「要愛人如己」。

在教會最新的2022年年度報告中,在照顧有需要的人方面,教會捐獻超過10億美元、提供630萬義工服務時數,以及在190個國家和地區進行3,692項人道救援計畫。

教會花費超過10億美元來幫助照顧有需要的人——透過禁食捐獻援助、人道援助基金、從主教倉庫和德撒律工業商店分發物資,以及家庭服務諮詢、就業中心、農場和食品加工廠等營運機構所提供的服務。

總會會長團在該報告中談到,作為基督的教會,我們的信仰只是在做救主在世時會做的事。

總會會長團說:「身為祂的信徒,我們努力愛神和世界各地的鄰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渴望造福他人,並幫助有需要的人。我們蒙福有能力、資源和值得信賴的全球人脈,來履行這項神聖責任,我們也認為這是一項令人喜悅的特權。」

此處可取得48頁的中文版報告。

耶穌基督的教會在2022年的一些最大筆金錢捐款,包括捐贈3,200萬美元給世界糧食計劃署(WFP),以及捐贈500萬美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全球營養計畫,幫助營養不良的兒童。

總會慈助會會長卡蜜兒·詹森在宣布捐款給世界糧食計畫署時說:「耶穌對兒童有顆溫柔的心。看到他們挨餓時,祂會哭泣。為幫助兒童所付出的最微小努力,都會讓耶穌喜悅。」

其他較大的捐款包括捐贈510萬美元給美國紅十字會(American Red Cross),以及後期聖徒捐血超過100多萬次,另外捐500萬美金給國際扶輪社(Rotary International),用於小兒麻痹、產婦和新生兒破傷風疫苗的接種。

教會為幫助愈來愈多受天災和武裝衝突波及的人,作出重大的財務捐獻,包括救助烏克蘭難民;東加的海嘯倖存者;肯塔基州、佛羅里達州和南非的暴風雨災民;以及剛果民主共和國的內戰難民。

在奧地利協助過幾個東歐國家難民的教會成員茱莉亞說:「愛心和想提供幫助的這股渴望,令人非常感動。大家的心都結合在一起。」

教會也協助為猶他州的一個納瓦霍社區提供電力;教會成員也與錫克教徒一起參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一項服務計畫。田納西州的後期聖徒與全國有色人種促進會(NAACP)合作,為曼菲斯地區的母親們和在舊金山需要健康食物的人提供社區服務計畫。光照世人募款機在世界各地28個地點,為有需要的人募款,以購買食物和其他物品。

教會成員在2022年奉獻630萬個義工服務小時,包括在農場、果園、罐頭工廠和德撒律工業社的商店服務;透過傳道部照顧有需要的人;以及天災後的清理工作。

除了3,692項人道救援計畫外,JustServe.org 亦推動了16,285項新的服務計畫,這是教會在14個國家免費提供的線上義工入口網站。這項工具將人們與符合他們興趣和地點的服務機會連結起來。

教會總主教傑瑞·卡斯稱JustServe是「一種行動,也是我們奉行聖約的一種方式。它會造祝福和鞏固〔我們的〕社區」。

耶穌基督的教會亦繼續履行在環境方面的管家職務。自2018年起,教會總部每年減少3,800萬加侖的用水量。目前全球有500多座教堂裝有太陽能板。德撒律工業社處理了7,300萬件回收物品。教會的印刷及發行中心回收了將近4,000噸的紙張、金屬、紙板和塑膠。

他們寫道:「感謝教會成員和友人無私的服務,奉獻時間、金錢及其他資源來一起照顧他人。我們透過服務,繼續彼此相愛、彼此鞏固時,就是在邀請所有的人和我們一起參與這項重要的事工。」

總會會長團感謝後期聖徒和其他人在2022年慷慨付出時間和金錢,促成這項安慰和希望的事工。

卡斯主教在2022年10月的總會大會上說:「身為神的兒女,我們接受了這項責任,成為祂神聖創造物的管家、看顧者,以及守護者。主說,祂讓『每個人負起責任,作負責屬世祝福的管家,那些祝福是我為了我的創造物而製作和準備的。』」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