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總會會長的教訓:多馬·孟蓀』此用本現已發行

ZHO-Teachings-of-Presidents-of-the-Church-Thomas-S.-Monson
ZHO-Teachings-of-Presidents-of-the-Church-Thomas-S.-Monson
「總會會長的教訓:多馬·孟蓀」此用本提供10種語言的數位版本,收錄了多馬·孟蓀會長的先知教導,以及他生活中的故事。2022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總會會長的教訓」的系列推出了前總會會長多馬·孟蓀的生平和教導,這新的一冊現已發行。

總會會長的教訓:多馬·孟蓀」將提供10種語言版本,可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上的福音圖書館及其應用程式中取得。

新用本收錄孟蓀會長針對仁愛、服務、復活、喜樂和其他主題所提出的忠告。孟蓀會長在2013年10月的總會大會演講中教導:「你們的天父愛你們每一個人,祂的愛永不改變。不管你們的外貌如何、財產多寡、銀行存款多少,祂的愛都不受影響;不論你們的才幹和能力是高或低,祂的愛不會改變。祂的愛一直都在……。」

孟蓀會長在1995年8月的利阿賀拿雜誌中寫下他的「成功模式」:第一,腦中充滿真理;第二,生活充滿服務;第三,心中充滿愛心。

新的一冊「總會會長的教訓」發行了數位版本,提供的語言有英文、繁體中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葡萄牙文、俄文及西班牙文。

自2022年12月15日起,個人可在store.ChurchofJesusChrist.org訂購這些語言的印刷本,或在教會發行中心購買。

幾週後,「總會會長的教訓:多馬·孟蓀」將在福音圖書館提供以下的語言版本:阿爾巴尼亞文、捷克文、丹麥文、荷蘭文、芬蘭文、希臘文、匈牙利文、挪威文、波蘭文、羅馬尼亞文和瑞典文。

這些語言的印刷本自2023年2月起提供訂購。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