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亞洲區域會長團之領導層變動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亞洲區域會長團經已重組,由江文漢長老擔任區域會長,並分別由賴瑞‧威爾森長老擔任第一諮理,以及蘭迪‧芬克長老為第二諮理。

在此領導層變更之前,江長老及威爾森長老都在亞洲區域會長團裏服務,而芬克長老則在印度班加羅爾傳道部擔任傳道部會長。 他們過往在亞洲與當地人民、國家、及文化的經驗,無疑會讓他們在繼續履行亞洲區域的指派工作上成為有力的幫助。

身為教會的總會持有權柄人員及七十員,江長老、威爾森長老以及芬克長老將會四處出訪,以鞏固和啟發遍及亞洲區域的成員。 他們肩負特別的召喚,蒙按立去宣講福音,並且向世界擔任基督的「特別見證人」。

新任亞洲區域會長團表示「能夠與亞洲區域中的教會成員一起,並為他們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我們愛亞洲的人民,也看到福音已經大大改變了很多來學習神的話語的人,和願意跟隨福音原則生活的人的生命。」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行政管理按地區來劃分。 在美國及加拿大,每個區域都由一位駐猶他州鹽湖城的七十員定額組會長團成員督導。 其他區域則由一位區域會長以及兩位諮理來督導,他們通常是七十員定額組的成員,並住在他們受指派督導的地方。

在總會會長團及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指導下,區域會長團為所屬區域的領袖及成員提供靈性及行政指引。目前,全世界有26個區域。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