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先知的希望與醫治的特別影片信息,將在11月20日發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先知和總會會長羅素·納爾遜,將於山區標準時間2020年11月20日上午11點,與世人分享一項特別的影片信息。

這段11分鐘的影片,將著重在身處全球重大毀壞和動盪的這段時期,我們可以透過耶穌基督找到希望和醫治的方法。影片將會在納爾遜會長的社群媒體帳號(FacebookInstagramTwitter),以及教會的YouTube主要頻道,以31種語言*發布。在那之後,影片即可隨選點播觀看,以及在Newsroom.ChurchofJesusChrist.org和教會的福音媒體上下載。

              

自1984年起,納爾遜會長就一直擔任主耶穌基督的使徒。納爾遜會長在2018年1月成為本教會的資深領袖。他身為會長的這段時間成果非凡:他曾踏足全球作施助之旅(他造訪了32個國家和美國領土),增建多座聖殿(我們最神聖的地方),促成影響深遠的組織改變。自從納爾遜會長於2018年4月的總會大會蒙支持成為教會的總會會長後,便開始頻繁地作出調整,以幫助聖徒更像耶穌基督那樣去施助,同時也更加強調世界的救主是本教會所作的一切事情的核心。

納爾遜會長在成為全球的宗教領袖之前,是一位心臟手術的先驅外科醫生。1951年,他在明尼蘇達州擔任外科住院醫師,協助研究和研發第一台開心手術用的心肺機。他在1955年進行了猶他州的首次開心手術。他曾任血管外科學會(Society for Vascular Surgery)的理事長、美國胸腔外科醫學委員會(American Board of Thoracic Surgery)主任、美國心臟協會心血管外科委員會(Council on Cardiovascular Surgery)主席,以及猶他州立醫學協會(Utah State Medical Association)的理事長。他曾為醫學教科書和其他出版品撰寫過許多章節,也曾在美國各地及其他國家的許多組織中授課,並進行學術訪問。

納爾遜會長有10個孩子(九個女孩和一個男孩),57個孫子女,還有127個曾孫子女。他的第一任妻子丹柔(他們10個孩子的母親),約在16年前過世。他們有兩個女兒(溫蒂和艾蜜莉)已因癌症過世。他和他的第二任妻子溫蒂,於2006年結婚。

*影片將以阿爾巴尼亞語、阿拉伯語、柬埔寨語、宿霧語、中文/廣東話、中文/國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英語(含字幕)、芬蘭語、法語、德語、匈牙利語、印尼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蒙古語、挪威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俄語、薩摩亞語、西班牙語、瑞典語、塔加羅語、大溪地語、泰語、東加語、和烏克蘭語發布。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