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宣布日本東京聖殿開放日

青年祈禱會和重新奉獻典禮日期也已宣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已發布日本東京聖殿開放日的日期。

民眾受邀參觀整修後的聖殿,時間自2022年6月3日星期五至6月18日星期六(不含6月5日和12日)。

Tokyo-Japan-TempleDownload Photo

同時宣布的還有聖殿的青少年祈禱會和重新奉獻日期。後期聖徒青少年將於2022年7月2日星期六,奉獻的前一晚,聚集在附近的教會教堂舉行祈禱會。

日本東京聖殿將於2022年7月3日星期日,分三個場次,上午9:00,中午12:00及下午3:00,舉行重新奉獻儀式。

總會會長團亨利·艾寧會長將主領重新奉獻典禮。重新奉獻的場次和青少年祈禱會,將轉播至日本東京聖殿地區的所有單位。有關聖殿奉獻的其他細節,將於日後宣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在日本約有260個聚會單位,並有超過13萬名的成員。

後期聖徒認為聖殿是「主的殿」,是世上最神聖的崇拜場所。聖殿與教會的教堂(會堂)不同。我們歡迎所有的人參加當地教堂的星期日崇拜聚會,以及其他平日活動。聖殿的主要用途,是供耶穌基督教會的忠信成員參與神聖的儀式,例如婚姻(使家庭永遠結合在一起),以及代理洗禮(代替在世時沒有機會受洗的已逝祖先接受洗禮)。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