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尤理西斯·蘇瑞長老

尤理西斯·蘇瑞長老於2018年3月31日蒙支持,成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他自2005年4月2日起擔任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並於2013年1月6日被任命為七十員會長團成員。他之前曾擔任非洲東南區域會長團諮理、巴西區域會長和巴西南部區域會長團諮理。

 

蘇瑞長老於1985年取得聖保羅天主教教皇大學經濟科學學院的會計及經濟學士學位;後來,他取得企業管理碩士學位。他曾在巴西多家跨國企業擔任會計師兼稽核員,也曾在巴西聖保羅擔任教會區域辦公室的俗世事務主管。他被召喚為總會持有權柄人員時,正在鹽湖城為總主教團進行一項特別指派工作。

蘇瑞長老曾擔任多項教會召喚,包括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傳道部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長老定額組會長、主教團諮理、高級諮議、支聯會執行祕書、地區福利代表、支聯會會長,以及葡萄牙港傳道部會長(2000-2003)。

尤理西斯·蘇瑞於1958年10月2日在巴西聖保羅出生,1982年10月和羅莎娜·弗南德結婚,兩人育有3名子女和3名孫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