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relief-banner.jpeg
新聞發布

後期聖徒參與2019冠狀病毒病全球救援工作

教會在57個國家協助不同計畫

為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宣布在全球持續進行救援工作。正在進行的眾多項目中,教會運用資源和義工,為第一線醫療工作人員製作急用的口罩和其他防護設備。

總會會長團在2020年4月14日發布的信函中說道:「我們知道神會聆聽並回答我們的禱告。我們得到的教導是,要『熱心』紓解痛苦並照顧有需要的人(見教義和聖約58:27)。」

他們也補充說明:「到目前為止,我們已就2019冠狀病毒病核准了在57個國家的110多項救助計畫。大部分都是和值得信賴的人道機構、衛生部及醫院合作完成的。他們讓我們能將我們的資源,包括糧食、衛生用品、個人防護裝備、醫療器材、現金和其他生活用品,用在最能發揮效用的地方。」

舉例來說,教會在巴西、巴拉圭、菲律賓和美國猶他州的蜂巢製衣廠,都將暫停生產宗教服裝,轉而投入縫製醫療人員所需的口罩(所有廠區)和防護衣(僅在猶他州)。

「我們試著與政府〔和〕社區領袖合作,找出他們的需求,然後作出回應,」後期聖徒慈善協會會長暨總會慈助會會長團成員的雪倫·尤班克姊妹說,「我們動員了慈助會姊妹和她們的家人,協助其中一些項目。」

「後期聖徒慈善協會非常幸運,因為不論是否有全球疫情,我們都有合作夥伴,」尤班克姊妹說,「這些年來,我們與多方培養了信任關係。因此,一旦發生全球疫情,我們不需要從零開始,都知道怎麼互相幫助。」

教會在柬埔寨和越南,與當地政府合作,提供口罩和緊急用品,嘉惠將近1,500萬人民。

總會會長團信函上說:「我們邀請成員參與這些計畫,有機會的話,在當地政府指示下及個人情況容許時,參與當地及社區發起的其他救助計畫。」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