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vaccine.jpeg
新聞發布

後期聖徒慈善協會承諾捐出2000萬美元,支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全球2019冠狀病毒病措施

後期聖徒慈善協會是到目前為止,單一最大的民間捐款機構,支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ACT Accelerator計畫和COVAX計畫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人道救濟組織後期聖徒慈善協會,今日宣佈提供2000萬美元,支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全球工作,即Access to COVID-19 Tools (ACT) Accelerator計畫,以及 ACT Accelerator中的疫苗計畫COVAX Facility。

這筆捐款與教會在2020年捐助的300萬美元相輔相成,支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緊急2019冠狀病毒病措施、提供食水、清潔及衛生服務。

 

這項新的捐款,將協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2021年年底前,為大約196個參與COVAX計畫的國家及經濟體,帶領採購和供應20億劑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首批20億劑疫苗會用於保護前線醫護人員和社工,以及高風險和弱勢人士。

這筆捐款也會支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用於強化受惠國家的冷凍和補給鏈、訓練醫護工作人員、處理錯誤資訊、以及讓受眾對疫苗及其醫療系統建立信任。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執行董事亨麗埃塔·福爾說:「2019冠狀病毒病確實是我們生命中首個真正的全球危機。無論我們住在哪裡,疫情都會影響著每個人,包括兒童。沒有比現在更迫切需要一起合作的時間了。這筆來自後期聖徒慈善協會,為COVAX這項重要計畫所作的捐款,是我們到目前為止,從私人機構合作夥伴中收到的最大筆的捐款。我們希望他們的慷慨解囊,能激勵其他的組織、企業和個人,協助我們可以確保公平地取得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透過COVAX計畫——連同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avi)、世界衛生組織(WHO)和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CEPI)——正借助其在疫苗採購和運送方面的獨特經驗,以及其長處和延伸至社區的網絡,以建立對疫苗的需求和接受程度。此一措施旨在保護世界各地的醫護及社保工作人員,包括教育工作者和主要照顧者,來加速結束疫情,將兒童生活的干擾降到最低。

本教會的總主教傑瑞·卡斯主教說:「我們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團隊和組織表達感謝。他們做了很多事來照顧兒童和他們的家庭,協助他們滿足基本需求和發揮潛能。」「隨著更多弱勢社區的成人接種疫苗,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的重要醫療、營養和教育服務,就能恢復。我們不僅對戰勝疫情抱持希望,也希望看到所有兒童和他們的家庭有更光明的未來。」

後期聖徒慈善協會和美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於2013年開始合作關係,一起在疫苗接種、緊急救援,以及難民的教育和發展需求方面,支援兒童和他們的家庭。

關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世界上其中一些最艱難的地方工作,協助世界上最弱勢的兒童。本會在190個國家和地區,為世界各地每位兒童努力,為每個人建立一個更好的世界。有關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其兒童事務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unicef.org。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unicef.org/coronavirus在此進一步了解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工作,或在此了解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疫苗接種工作。在TwitterFacebook上追蹤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關於COVAX計畫

COVAX是Access to COVID-19 Tools (ACT) Accelerator計畫的疫苗工作,這是一項創新的全球合作計畫,以加速研發、生產及公平地取得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治療和疫苗注射。COVAX計畫由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avi)、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CEPI)和世界衛生組織(WHO)共同領導,其目的是要加速研發和製造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並保障世界上每個國家均可公平、公正地取得疫苗。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泛美衛生局循環基金(PAHOPAHO Revolving Fund)合作,帶領COVAX計畫,以採購和供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

關於後期聖徒慈善協會

後期聖徒慈善協會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人道援助工作組織,到目前為止,在152個國家中,支援1050項對抗2019冠狀病毒病的計畫。後期聖徒慈善協會提供財務支援予重要的全球疫苗接種夥伴,以採購和運送疫苗、監控疾病、處理疫情、訓練醫護人員,以及發展疾病消除計畫。工作包括讓更多兒童接受到疫苗接種,減少因麻疹、德國麻疹、孕婦和新生兒破傷風、小兒麻痹症、腹瀉、肺炎和黃熱病有關的傷亡人數。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