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general-conference.png
2020年10月總會大會

找尋希望?真理和靈感將是2020年10月總會大會的焦點

對世上許多人來說,曲膝下跪是祈禱時的姿勢,也是當我們無路可走時,尋求最後一線希望的途徑。

對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而言,4月和10月的第一個週末是懷著祈禱和希望慶祝的時刻,稱為總會大會。下一次總會大會將於2020年10月3-4日舉行。50多國(約1600萬)的後期聖徒,會透過電視、網路串流或廣播,以十多種語言收看或收聽大會。你可以在此收看或收聽。

教會領袖花費許多時間來籌備這些聚會,他們常常跪下祈禱,準備能帶來希望和鼓勵的信息;這些信息都以耶穌基督的福音為根基。他們的講道,以及聖殿廣場大會堂唱詩班和管弦樂團的優美音樂,是提供給所有世人的。我們會聚集在電腦、收音機、智慧型手機或電視機旁聆聽信息,因為我們相信神會指引我們。我們相信,祂會用獨特的方式,對每一位收看或收聽的人道出真理,無論是不是後期聖徒皆然。

本教會總會會長暨先知羅素·納爾遜在3月28日曾說:「在艱困的時刻裡,很少有事物能像真理那樣讓人安心、帶來安慰。在這動盪不安的世界中,四周盡是陰鬱的黑暗,耶穌基督的光越顯明亮。只要我們尋求祂,學習聆聽祂的聲音,祂就能對我們的心思意念道出真理。」

今年是獨特的一年。當初在紐約州拋邁拉,同樣曲膝下跪的約瑟·斯密第一次獻上祈禱至今,200年過去了。約瑟就像今日許多人一樣,因個人的憂慮而備感沉重。他極為擔心自己的靈魂和救恩,也想知道哪一個才是耶穌基督的教會。那次祈禱的結果,帶來巨大的轉變。天父和祂的兒子耶穌基督顯現,天父指著祂的愛子,要十多歲的約瑟「聽祂說」!一項偉大的事工就此展開,賜給我們許多事物,包括摩爾門經和一個新的教會;這教會稱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如今信徒遍布世界各地。

約瑟的祈禱可以成為世人的典範。後期聖徒相信能從天上不斷獲得啟示,總會大會是我們試著聆聽神說話的方法之一。我們和其他人一樣,知道自己並非凡事都有答案。在充滿黑暗和不確定的時刻,神所有的兒女都渴望得到光,看清世局。這種渴望是有原因的。我們的靈魂需要光和真理的滋養,就像我們的身體需要從均衡飲食而來的養分一樣。如果沒有這種靈性的滋養,很容易就會忘記神愛地球上每一個人。

神每天都用許多方式對我們說話。我們的挑戰,即使有時十分悲慘、令人心碎,卻能幫助我們更專注地聆聽祂的聲音。祂深愛我們,但我們卻很容易在沉睡中度過此生;我們需要被喚醒。

社會上有真理和光的許多來源,我們都應該加以重視。不論你的宗教信仰為何(或是沒有任何信仰),我們都邀請你將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2020年10月的總會大會,當作是你在這動盪不安的時代中尋求希望和平安的一個方式。充滿真理和靈感的信息將是焦點。有誰不想得到這樣的信息?

我們一起崇拜時,神聖之靈的醫治能力會讓我們得到所需的勇氣和樂觀態度,使我們能懷著希望向前邁進。

在前途未卜的時代,耶穌基督的福音給予我們平安。今年十月,和我們一起參加一場線上全球 聚會,一起來學習和培養信心。
聽到的信息將充滿希望。靈感。還有愛。神要給你什麼信息?#HearHim(聽祂說)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