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總會會長團發出提交名字到聖殿作教儀的相關指引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於2月29日發出信函,重申有關提交到聖殿作代理教儀的名字的政策。

該信函將會於全球教會的會眾中宣讀。信函聲明如下:

關於為代理聖殿教儀所提交的名字,我們要重申教會最初於1995年發表的政策:

我們最首要的責任是搜尋並找出我們自己的祖先。那些被提交出來執行代理聖殿教儀的名字,應與提交者有親屬關係。

教會成員為代理聖殿教儀所提交出來的名字,一概不得來自未經授權的團體,例如知名人士及猶太大屠殺的受害者。一旦發生這樣的情況,成員可能會喪失他們在新FamilySearch的特權,而教會也可能會作出相關更正。

我們鼓勵成員參與FamilySearch的索引編製,此項事工對於家譜及聖殿事工極其重要。

我們要請主教將此信函張貼於教堂的佈告欄。如有必要, 教會成員可以尋求當地家譜顧問的協助,以取得其他資訊。名字提交政策亦明確告示於new.FamilySearch.org網站上。

我們感謝所有忠信奉行這些政策的教會成員。

總會會長團

多馬•孟蓀

亨利•艾寧

迪特•鄔希鐸 謹啟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