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支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會眾是根據地理位置而組織起來,所以成員會在所住的地方附近參與崇拜。每一位成員也屬於一個支會或分會。會眾的不受薪領袖稱為主教,他是該聚會單位中的成員,並受邀義務擔任該職位。

每一個支會都有不同的班級和活動給予不同年齡的人士,包括小孩、青少年及成年人。管理支會以滿足成員的需求所需的大量時間和努力,是由成員自行付出的。大部份的成員都會獲當地領袖邀請,在特定的範圍裡作出貢獻。職責包括當地行政、教導或服務為主職位。這些責任會隨著時間及根據會眾的需求而改變。

支會裡的成員在星期日一起崇拜和在平日舉行活動。一個支會是一個社區,在那裡摩爾門教徒可以發展友誼,和支持他們的教會成員努力去崇拜及跟從耶穌基督。每個人都歡迎參與星期日的支會崇拜儀式。

一個支聯會由幾個支會組成,與天主教的教區相似。支聯會的領袖稱為支聯會會長。在較少成員的地方,後期聖徒會會組織為區會及分會以取代支聯會及支會。而分會的不受薪領袖稱為分會會長。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