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教會宣布2021年福音進修班的變更

福音進修班將與「來跟從我」的進度更加一致,而且學生要有75%的天數研讀經文,才能取得課程學分。

cropped-9f4fc25dd4c2cb92428fbe7e7e9053fe60231788-hk.jpg
從2021年1月開始,福音進修班將與「來跟從我」的進度更加一致,而且學生要有75%的天數研讀經文,才能取得課程學分。© 2020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宣布2021年福音進修班的變更,其中包括與「來跟從我」的進度更加一致,以及福音進修班課程學分的新閱讀規定。

與「來跟從我」的進度更加一致

2020年12月15日的通告指出,從2021年1月1日開始,學生將在一整年中研讀與「來跟從我」相同的課程,而不是按照每門福音進修班課程的9個月時間表進行。在2021年,福音進修班學生將與教會其他成員一起研讀教義和聖約

教師將使用現有的教義和聖約與教會歷史福音進修班教師用本,作為課程教材。學生將不會在課堂上接受到教師用本的每一課內容,特別是在學校放假期間的那些課程。

閱讀規定的改變

此外,從2021年1月1日開始,為取得福音進修班課程的學分,學生閱讀該年度經文所需達到的最低天數,是該學期總天數的75%。

該通告說明:「這項改變,強調學生養成每日經文研讀習慣的重要,可幫助學生更加深刻了解並仰賴耶穌基督,以及祂的教導和贖罪。」

納爾遜會長教導:「我們努力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時,要比以往更用心聽祂說。我們需要有意識地、持之以恆地付出努力,才能使我們的生活充滿祂的話語、教導和真理。……尤其在這個越來越動盪不安的時代,每天沉浸在神的話裡,是靈性存活的關鍵。我們每天飽享基督的話時,基督的話就會告訴我們,如何去回應料想不到的困難」(「聽祂說」,2020年4月總會大會)。

父母能提供什麼協助

父母可以藉由下列方式,支持參加福音進修班的子女:

  • 幫助他們依自身的需求與能力,設立適當且有意義的每日經文研讀目標。
  • 經常詢問他們研讀經文的經驗如何。
  • 讓你、你的孩子和其他家人有機會作見證,談談關於耶穌基督和祂的福音,你們學到和感受到哪些事。
  • 鼓勵他們在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應用程式(Google or iOS)上,或以其他的記錄方式,追蹤自己的每日經文研讀進度,為自己負責。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