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SOY-Home-Page-L1-B-705x280_hk.jpg
2022年10月總會大會

教會發行新版青少年指南

「鞏固青年:做出選擇的指南」著重在運用福音原則來作決定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已重新設計給11至18歲的後期聖徒青少年的指南。新版的指南——「鞏固青年:做出選擇的指南」——是根據福音原則、選擇權和靈感而設計的。

在10月1日總會大會開幕場次上宣布發行的新版「鞏固青年」,鼓勵青少年學習正確的原則,去了解遵行這些原則所帶來的祝福——藉此加深自己的歸信程度,並根據他們在研讀該指南時所獲得的聖靈提示去採取行動。

Downloadable B-roll & SOTs

  

「耶穌基督是你在做出選擇時所能擁有的最佳指引。耶穌基督是青少年的力量。」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迪特·鄔希鐸長老在總會大會星期六晨間大會上教導:「因此,『鞏固青年』的目的是要指引我們歸向基督。它教導你了解基督復興福音的永恆真理——包括你是誰、祂是誰,以及憑著祂的力量你能成就哪些事。它教導你如何根據這些永恆的真理做出正義的選擇。」

教會鼓勵青少年運用該指南中的原則,在生活的各方面做出正義的選擇。父母、領袖和青少年皆受邀,在家中、星期日聚會,以及露營和青年大會等活動中,研讀和探討該指南。男女青年領袖皆受邀,要經常強調該指南中的原則。以該指南為主題,為青少年及其父母舉辦年度標準之夜,也極為適合。
 

FTSOY-Guide-social-with-text_hk.jpeg
FTSOY-Guide-social-with-text_hk.jpeg
教會新版的「鞏固青年:做出選擇的指南」,是根據福音原則、選擇權和靈感而重新設計。2022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這一整年,我們都在研習如何信賴主。這份指南給了我們絕佳的機會,讓我們能根據所學採取行動,」總會女青年會長邦妮·高登說:「去信賴祂、信賴祂的教義、信賴我們所立的聖約;去選擇根據這樣的理解採取行動,而不『倚靠』世人;然後去體驗那非凡的應許,也就是我們能夠,且必會在我們一切所行的事上蒙受指引(見箴言3:5-6)。」

在福音圖書館青少年單元Youth.ChurchofJesusChrist.org上,現已提供英文電子版的新版青少年指南,並會在10月17日前推出50種語言的數位翻譯版本。教會將在2022年底前,將印刷本運送至全球各單位,並分發給教會中所有的青少年。如需更多份數,可在Store.ChurchofJesusChrist.org上訂購。

New-EFY-Guide
New-EFY-Guide
教會鼓勵青少年運用重新設計的「鞏固青年:做出選擇的指南」中的原則,在生活的各方面做出正義的選擇。2022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