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教會的總會大會中宣佈教會成員人數突破一千五百萬人的里程碑

孟蓀會長和鄔希鐸會長談到教會的成長

在星期六早上,多馬.孟蓀會長宣布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全球成員人數目前已超過一千五百萬人。 孟蓀會長在教會第183週年下半年度總會大會的開會致詞中作此宣佈。 教會在兩週前達到此里程碑。

孟蓀會長說:「教會每年持續穩定成長,愈來愈多人的生命因此改觀。」 「隨著我們的傳教士找出那些正在尋找真理的人,教會也因此擴展至世界各地。」

在同一場大會稍後時間,總會會長團第二諮理迪特.鄔希鐸會長針對在這個「信心消退的時代」,教會何以能成長提出幾個理由。

鄔希鐸會長說:「在許多人難以感受到神的愛的時代,你卻能在這裡找到一群人,他們渴望認識救主,並藉著為神和同胞服務來與救主更加接近。」

鄔希鐸會長指出我們需要比單純的信心更多的事。

他說:「相信神是值得嘉許的一件事,但大多數的人想做的不光是聆聽啟發人心的講道。」 「他們想實踐自己的信仰; 捲起袖子工作,參與這項偉業。」

鄔希鐸會長說,教會提供了那些機會讓信心轉化為行動。

他說:「由於我們在全球各地的信徒當中並沒有支薪的神職人員,所以成員本身要進行施助的事工。」 「他們會有很多機會運用自己的才能、惻隱之心和時間去做善事。」

自1996年起,教會在美國和加拿大以外的成員人數已超越住在其中的成員。 鄔希鐸會長說教會來自全球各地不同的民族和成員是本教會最強的優勢之一,他並促請每個尋求獲得歸屬處所的人來到教會。

他說:「教會是為滋養不完美、有困難及疲憊不堪的人而設的。」 他補充:「這裡充滿心中全心渴望要遵守誡命的人,即使他們尚未掌握得到。 ……耶穌基督的教會似乎會吸引到良善、有同情心、誠實和勤奮的人。」

教會在183年前,於1830年4月6日組織起來。約瑟.斯密和五位友人,加上另外出席的約50人,正式在紐約州菲也特的一間小木屋組織起教會。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