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_1616.JPG
新聞發布

教會領袖在2021年總會會長團聖誕祈禱會上,分享平安與希望的信息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四位領袖以及聖殿廣場大會堂唱詩班,在2021年總會會長團聖誕祈禱會上,以平安與希望的信息鼓舞了世界各地的教會成員和友人。

演講者為總會會長團第一諮理亨利·艾寧會長,十二使徒定額組戴爾·瑞隆長老,七十員馬可·巴塞長老,以及總會女青年會長團的米雪兒·奎格姊妹。聖殿廣場大會堂唱詩班演唱了「聽啊!天使高聲唱」、「美哉小城」、「在荒涼的冬日」(In the Bleak Midwinter)、「聖善夜」以及「平安夜」等曲目。

本場祈禱會是在聖殿廣場會議中心舉行,各篇演講的摘要如下︰

亨利·艾寧會長

艾寧會長講述聖誕精神。他形容這是「崇拜和愛主耶穌基督而來的喜樂。」他說,我們透過研讀經文和愛人,來體驗這種精神;經文教導我們了解耶穌過去和現在的身分。

艾寧會長說:「〔神〕知道如何幫助我們在逆境中感受到平安,即使考驗依舊存在。祂會差遣像天使般的朋友,『用溫暖的心和友誼的手』陪伴著你。當我們藉著對祂的信心去忍受個人考驗時,我們自己的心也會變得更好。有了那樣的改變,我們自己就會成為可以蒙主差遣到別人身邊的天使。」

戴爾·瑞隆長老

瑞隆長老教導,了解耶穌基督的神性極為重要。他說他的父親在每年的平安夜,都會讀出路加福音第2章。瑞隆長老的父親在讀到第32節——西緬抱著嬰孩耶穌,說祂是「〔神的〕救恩」——之後,會停頓一下,說:「我可能無法將那小嬰孩抱在懷裡,但我和西緬一樣確實知道,那嬰孩是神的兒子,我的救主和救贖主。祂是真實的,祂活著。」在作了這般強而有力的宣告後,他的父親會看著每位家人,並堅定地點頭說:「你們也能知道這件事。」

馬可·巴塞長老

巴塞長老提醒後期聖徒,耶穌基督的信徒應當是使人和睦的人。

「這是我們的聖約責任,」巴塞長老說道,「我們努力成為使人和睦的人時,你我就會為今日這紛擾的世界帶來改變——藉著我們的良善、好行為和言語,在我們的家、我們的會眾、我們的社區,甚至在世界各地帶來改變——不論是面對面,或是透過網路。讓我們透過言語和行為為祂作見證時,忠信地『傳講平安』。」

米雪兒·奎格姊妹

奎格姊妹說,我們應當培養和分享我們個人的恩賜,去提升他人、為人服務。「最好的禮物是我們的時間和才能」,不論多麼微小,」她說道,「我相信這樣的禮物來自於神。」

奎格姊妹引用馬文·艾希頓長老(1915-1994)的話,說恩賜以各種形式體現,包括聆聽、哭泣、思考和祈禱。

「帶著你用愛傾聽的恩賜去拜訪一位孤單的朋友。」她說道,「你有避免紛爭和隨和的恩賜嗎?人們從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需要這些禮物——把它們送給你的家人、朋友和鄰居。」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