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新教會網站將有助世界各地的中國國民和教會領袖

 一個專為那些來自中華人民共和國,於世界其他國家居住時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人而設的新網站現正推出。

教會領袖表示,有許多在中國出生的華人在其他國家居住時認識教會,並成為教會成員,特別是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澳洲。現在多個國家也有中文的教會聚會單位。

許多這些中國教會成員仍留在當地工作或留學,但也有許多返回中國,並且不知道如何在其國家內找到教會,也可能不明白他們應如何遵守相關宗教事務的中國法律。

透過推出新的網站mormonsandchina.org,教會首度回應有關中國的成員和運作的一系列問題。該網站表示,過往只發表過很少有關教會在中國的公開聲明。

新網站包括身處國外的中國教會成員和在世界各地為該等成員服務的教會領袖最常見的「常見問題解答」。本網站為返回中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教會成員提供所需的基本資料,包括聯絡人、參加主日聚會和鼓勵遵守相關的中國法律。

在總會會長團和十二使徒定額組指示下,達林‧鄔克司長老長期指導本教會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事務。鄔克司長老說:「我們對教會在中國更開放的溝通,與我們和中國官員已建立的信任關係和我們對中國國民在世界各地加入教會的關注是有關的。」

他說:「我們將繼續教導我們的成員成為好國民,提供有關教會的準確信息,會讓他們更好地貢獻中國社會。」

教會希望將信息公開會澄清許多未經證實、正在流傳的關於教會在中國的謠言,包括教會是否派遣傳教士到中國。

鄔克司長老說,教會在中國沒有傳教的傳教士,也沒有任何計畫派遣傳教士在中國從事傳教活動。此外,這個新網站與教會最近宣布降低全部時間傳教士服務的年齡資格沒有任何關係。

鄔克司長老說「多年以來,藉著恆常尊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重要法律與傳統,教會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了穩固的信任關係。為遵守有關宗教活動的中國法律和指令,教會已就進入此網站設下限制,使之不能在中國境內瀏覽。」

新網站說明教會的成員不應郵寄宗教資料到中國,或携帶超過個人使用的經文或其他教會資料到中國。後期聖徒不應在中國旅行期間討論宗教或本教會。

為遵守中國法律,持有外國護照的後期聖徒的崇拜聚會,會與中國的中國成員的崇拜聚會分開,中國成員的分會會由他們自己的當地聖職領袖指導。

新教会网站将有助世界各地的中国国民和教会领袖

一个专为那些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于世界其他国家居住时加入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的人而设的新网站现正推出。

教会领袖表示,有许多在中国出生的华人在其他国家居住时认识教会,并成为教会成员,特别是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洲。现在多个国家也有中文的教会聚会单位。

许多这些中国教会成员仍留在当地工作或留学,但也有许多返回中国,并且不知道如何在其国家内找到教会,也可能不明白他们应如何遵守相关宗教事务的中国法律。

透过推出新的网站mormonsandchina.org,教会首度回应有关中国的成员和运作的一系列问题。该网站表示,过往只发表过很少有关教会在中国的公开声明。

新网站包括身处国外的中国教会成员和在世界各地为该等成员服务的教会领袖最常见的“常见问题解答”。本网站为返回中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会成员提供所需的基本资料,包括联络人、参加主日聚会和鼓励遵守相关的中国法律。

在总会会长团和十二使徒定额组指示下,达林‧邬克司长老长期指导本教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事务。邬克司长老说:“我们对教会在中国更开放的沟通,与我们和中国官员已建立的信任关系和我们对中国国民在世界各地加入教会的关注是有关的。”

他说:“我们将继续教导我们的成员成为好国民,提供有关教会的准确信息,会让他们更好地贡献中国社会。”

教会希望将信息公开会澄清许多未经证实、正在流传的关于教会在中国的谣言,包括教会是否派遣传教士到中国。

邬克司长老说,教会在中国没有传教的传教士,也没有任何计划派遣传教士在中国从事传教活动。此外,这个新网站与教会最近宣布降低全部时间传教士服务的年龄资格没有任何关系。

邬克司长老说“多年以来,借着恒常尊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重要法律与传统,教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了稳固的信任关系。为遵守有关宗教活动的中国法律和指令,教会已就进入此网站设下限制,使之不能在中国境内浏览。”

新网站说明教会的成员不应邮寄宗教资料到中国,或携带超过个人使用的经文或其他教会资料到中国。后期圣徒不应在中国旅行期间讨论宗教或本教会。

为遵守中国法律,持有外国护照的后期圣徒的崇拜聚会,会与中国的中国成员的崇拜聚会分开,中国成员的分会会由他们自己的当地圣职领袖指导。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