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昆丁·柯克長老

昆丁·柯克長老於2007年10月6日獲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他於1996年四月蒙召喚到七十員第二定額組服務,繼而到七十員第一定額組,再到七十員會長團。

他在擔任七十員期間,曾在菲律賓區域會長團服務,也曾擔任教會太平洋群島區域及北美西北部區域會長,和教會傳道部門的執行主管。

當他接受召喚擔任總會持有權柄人員的時候,正擔任薩特醫療集團(Sutter Health System)的副主席,之前曾擔任加州醫療保健集團(California Healthcare System)的總裁及執行長。在那之前,他從事商業法領域的工作,是舊金山灣區域法律事務所的經營合夥人,也擔任過幾間牟利和非牟利事業的董事。

他在教會中擔任過主教、加州舊金山支聯會會長和諮理,以及北美西部區域的地區代表和區域持有權柄人員。他年輕的時候在英國傳道部傳教。

他在猶他州洛干出生、長大,在猶他州立大學獲得政治學學士學位,後在史丹佛大學取得法學博士學位。

他於1962年11月30日與瑪麗·賈迪結婚,兩人育有3名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