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江文漢長老

江文漢長老於2010年4月3日被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成員;他當時56歲。在受到此召喚時,他是七十員第五定額組的一員,在南猶他區域服務。他目前在亞洲區域會長團服務。

1977年江長老於百翰大學取得亞洲及大學研究的文學學士學位。於1979年及1981年,他在牛津大學分別取得哲學碩士學位及國際關係博士學位。

在1985年,他擔任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的特別助理,然後於1987年在中國北京擔任美國駐華大使特別助理。從1989年到2001年,他在華盛頓特區的策略與國際研究中心擔任多項職務。從2001年至2010年4月,他在百翰學擔任規劃與評估的校長助理。

江文漢長老在教會曾擔任不同的教會召喚,當中包括台灣的全部時間傳教士、高級諮議、大祭司小組領袖、支聯會主日學會長、主教團諮理、福音進修班教師、主教、支聯會傳道部會長、支聯會會長及區域七十員。

江文漢長老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紅木城。他與林如珊共有4名兒子及3名孫子。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