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琴恩·賓翰姊妹和卡蜜兒·詹森姊妹在亞洲的線上施助之旅

雖然疫情使國際差旅變得很艱難,卻無阻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領袖繼續施助其成員。在9月4─12日,總會慈助會會長琴恩·賓翰姊妹和總會初級會會長卡蜜兒·詹森姊妹透過先進的科技於線上探訪亞洲區域

Sisters-Bingham-and-Johnson-with-Asia-2.jpgDownload Photo

她們一起探訪了11個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澳門、台灣、泰國、柬埔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印度、斯里蘭卡和巴基斯坦。這是教會總部有史以來在亞洲區域舉行的最大規模的一次線上探訪。亞洲區域會長團——洪德偉長老彼得·米爾斯長老戴明哲長老——陪同兩位會長一同探訪。

來自各地的出席者擠滿了賓翰姊妹和詹森姊妹看著的電視螢幕。面對這些亞洲的成員和朋友,她們說:「我們愛你們。我們看到你們在家中,感受到你們的靈性,和你們美麗且親切的笑容。你們向我們展現出你們對福音有見證;這就是你們今天出席的原因。」

她們的探訪旨在表達對本地教會領袖、成員和朋友的愛和支持,並鞏固他們對基督的信心。她們向初級會領袖、慈助會和長老定額組會長團以及聖職領袖講話,在如何光大召喚方面提供了實用的建議。面對兒童和青少年的父母以及慈助會姊妹時,她們具體地說出如何把信賴耶穌基督的祝福帶到日常生活當中。

除了團體聚會外,兩位會長也個別地探訪了成員的家庭。雖然相隔千里,但這些教會成員均能感受到來自兩位會長真誠的愛,並形容這次探訪為「一個令人難忘的機會」。

來自印尼的莫迪揚托家庭說:「在〔探訪期間〕,我們家裡感受到強烈的聖靈。我們一起討論救恩計劃和最近總會大會的演講,最是令人難忘。」

Friend-to-Friend_Indonesia.pngDownload Photo

是次施助之旅亦包含了「朋友對朋友」的轉播,當中收錄了詹森姊妹對整個區域的兒童所分享的特別信息。這是亞洲區域的小朋友第一次在區域聚會中領會和祈禱。

對初級會領袖講話時,詹森姊妹鼓勵她們每天去施助班上的小孩,使他們能感受到神的愛。她強調,探訪要常做,但內容要簡潔。戴長老也藉著分享自己的經驗,指出與兒童作個人的互動會對他們的生活產生極大的影響。

Primary-Leaders'-Training-2.jpgDownload Photo

詹森姊妹也教導了初級會領袖如何營造一個與聖靈同在的環境︰「當聖靈在場時,停下來詢問小孩的感受。我相信,如果我們這樣做,就能培養出一代的青少年,了解聖靈的感覺為何,並知道如何被它引導。」

當她和賓翰姊妹一起向兒童和青少年的父母講解「啟示、關係和選擇權」時,她們再次強調這項原則。她們教導,對新生的一代而言,不但要學習神如何對他們說話,同時,建立以基督為中心的關係、並學懂如何為自己訂立目標和擬定計劃,也同樣重要。她們鼓勵父母把每天在家中教導福音列為優先事項,並提醒各位「兒童和青少年計畫」是一個美好的資源。

Parents-of-Children--Youth.pngDownload Photo

對一些人來說,特別是小孩,可能很難理解何謂救恩和超升的事工。於是,她們分享了四個簡單的要點,說明後期聖徒如何能展現其信心:

  1. 按照耶穌基督的福音生活
  2. 照顧有需要的人
  3. 邀請所有人接受福音
  4. 讓家庭永遠結合在一起

在訓練長老定額組和慈助會會長團時,賓翰姊妹說:「男人和女人均在聖職權鑰下服務,要明白這一點是十分重要的。」

-Download Photo

她鼓勵聖職弟兄和姊妹們攜手合作,並示範施助面談如何能提升、啟發和鼓勵他人。

米爾斯長老引用先知約瑟·斯密的話來支持賓翰姊妹的教導:「男人與女人必須藉著神的能力,相互依賴來完成祂的事工,這是耶穌基督福音的核心。」

施助之旅以慈助會祈禱會作為終結,為是次探訪中最大的一次聚會,涵蓋七個國家和地區,約2,000人參與。 洪長老對教會在亞洲各地的婦女演講時,提醒出席者戈登·興格萊會長曾經的教導:「女人是神極致的創造。」

洪長老說:「有時候人或社會對待女人的方式,顯得女人不如世上的男人那麼重要。在我看來,教會的教義與此完全相反。」

賓翰姊妹告訴所有姊妹,婦女對家庭和主的教會有著不可估量的影響力。

RS_Group-picture.pngDownload Photo

然而,她說有時候婦女會拿自己和別人比較,導致不滿和不和諧。她勸告姊妹要遠離令人分心的事物,不要妄自菲薄,並致力消除生活中的紛爭。

賓翰姊妹說:「在思想和行為上以耶穌基督為中心,會幫助我們找出方法提升自己和他人,並以更崇高、更神聖的方式行事。」

她留給了觀眾兩個問題:

  • 你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自己記住永恆的優先事項?
  • 你可以做些什麼來減少生活上和家人之間的紛爭?

結束時,她向婦女們強調她們個人的價值,並提醒她們都擁有獨特的恩賜來造福他人和幫助神建立其世上的國度。

她說:「你具有無窮的潛力。記住自己的真正身分、你來到世上的目的,以及你要去哪裡——你就能夠透過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完成你立約要做的一切。」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