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建立第3,000個支聯會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十二使徒定額組傑佛瑞‧賀倫長老組織了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在全球第3,000個支聯會(類似天主教的教區)。該支聯會位於非洲的塞拉利昂。

該個新支聯會由八個支會或會眾單位組成,約有2,250位成員。第一個在非洲塞拉利昂的分會(小型會眾單位)在1988年組成。現時在非洲的塞拉利昂約有10,000位教會成員。

請到LDS.org 的新聞和活動專頁內瀏覽更多相關資料。

額外資源

教會的成長

摩爾門主義101

教會在塞拉利昂

教會在全球的人道援助

 

有關mormonnewsroom.org網誌:

此網誌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公共事務部的工作人員管理及編寫。這裡的資料是可靠及準確的,但並不一定可視作為教會的官方聲明。此網誌的目的是向新聞工作者、博客、及公眾,提供額外的文章以及有關涉及教會公共問題的資料。如要取得敎會的官方新聞發布及聲明,請瀏覽MormonNewsroom.org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