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納爾遜會長夫婦展開為期一週的南亞施助之旅

克理斯多長老夫婦陪同先知前往四個國家

「溫蒂和我,很期待與克理斯多長老和他的妻子凱薩琳一起前往南亞。我們將有殊榮造訪其中兩個國家——新加坡和印尼,慶祝教會在他們的土地上已經成立了第50週年;以及另外兩個國家——越南和柬埔寨,教會在當地成立的時間則較短,」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羅素·納爾遜會長說道。

  

納爾遜夫婦和克理斯多夫婦已經從猶他州啟程,展開這趟為期七天造訪南亞的施助之旅。這些全球性教會領袖將造訪的國家,是大約3萬6千名教會成員的共同家園。納爾遜會長、克理斯多長老和他們的妻子,將於2019年11月17日到11月21日之間,在祈禱會上演講,並會見政府和宗教領袖及媒體。

「先前越南和其他地方的官員到鹽湖城造訪我們,我們很榮幸會見了他們,我們很期待能在他們的國家變得更熟識,」納爾遜會長在準備展開施助之旅時說道。「這是世界上生氣蓬勃的角落,也是多年來屢見衝突的角落,但這個區域卻也充滿勇敢、有韌性、堅定的靈魂。我們分享信息給所有願意聆聽的人,為他們帶來希望、平安和對主耶穌基督的愛。」

除了戈登·興格萊(1910-2008)以外,教會尚未有其他總會會長到訪過這些國家。興格萊會長在1996年造訪越南和柬埔寨,在2000年造訪新加坡和印尼。納爾遜會長曾於2010年2月以使徒身分造訪新加坡;這也是他擔任教會領袖以來,首次造訪越南和柬埔寨。

11月17日星期日和11月18日星期一
越南,河內和胡志明市

貴賓招待會、與青少年的小型聚會和其他祈禱會,將於河內(星期日)和胡志明市(星期一)舉行。今年6月,總會會長團在鹽湖城會見以越南宗教事務委員會為首的代表團。

11月19日星期二
柬埔寨,金邊

在舉行貴賓招待會和與後期聖徒青少年的小型聚會之後,星期二晚上還會在柬埔寨舉行祈禱會,並轉播到柬埔寨的所有會眾中。柬埔寨是約15000名後期聖徒的家園,聖徒散布在29個會眾單位。2018年10月,納爾遜會長宣布興建柬埔寨金邊聖殿

11月20日星期三
新加坡

納爾遜會長和克理斯多長老將在貴賓招待會向來賓問候致意,接著在星期三晚上舉行的晚間祈禱會演講,祈禱會將轉播給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所有會眾。約有14000名教會成員住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教會在當地有43個會眾單位。

11月21日星期四
印尼,雅加達

亞洲施助之旅的最後一站是印尼雅加達。在星期四晚上,納爾遜會長和克里斯多長老將舉行招待會,並在祈禱會中演講,祈禱會將轉播給該國的所有會眾。教會在當地有24個會眾單位,由約7500名成員所組成。

新聞室會為媒體和大眾,提供納爾遜會長亞洲之旅的完整報導,以及相關影片和照片。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