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總會女青年及慈助會領袖巡視亞洲區域

2012年11月,總會女青年會長團第一諮理瑪麗‧柯克(Mary N. Cook)姊妹及總會慈助會會長團第二諮理琳達‧瑞福斯(Linda S. Reeves)姊妹用了9日時間,指導和啟發整個亞洲區域各老老少少成員。柯克姊妹及瑞福斯姊妹到訪台灣、香港、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及泰國,出席各地的領袖及成員會議、年輕單身成人家人家庭晚會、專注小組、成員拜訪、女青年的祈禱會、一場支聯會大會、支會主日崇拜以及傳教士聚餐,有些聚會更在網上直播,使更多在亞洲區域內的觀眾可以收看。

陪同瑞福斯姊妹及柯克姊妹同行的是她們的丈夫,梅爾文‧瑞福斯及前七十員成員理查‧柯克長老。同行有七十員暨亞洲區域會長孫小山(Kent D. Watson)長老、七十員暨亞洲區域會長團第一諮理江文漢(Gerrit W. Gong)長老、七十員暨亞洲區域會長團第二諮理賴瑞‧威爾森(Larry Y. Wilson)長老,以及他們的妻子康妮‧孫(Connie Watson)、蘇珊‧江(Susan Gong)及琳達‧威爾森(Lynda Wilson)。

這次的訪問對很多亞洲的成員特別有意義,因為他們可以與柯克長老及柯克姊妹重聚。柯克長老在亞洲區域會長團服務時,兩夫婦都住在香港。

這次行程同時宣佈已修訂的課程「來跟從我」,此課程將會於2013年1月在男青年、女青年以及主日學青年班中開始使用。此新課程是為了幫助教師更加像救主般教導,亦幫助青年們於福音中更完全歸信。

在會議中,柯克姊妹拿起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並解釋它代表了觀眾。她解釋:「女青年,這就是你們。這就是當你們抓住好東西時會發生的事情。光線可以通過而且發出光茫。」

瑞福斯姊妹向青年們承諾:「如果你們在你們的生命中保持潔淨,你們就可以充滿自信地站在任何人面前!」得到瑞福斯姊妹講話的靈感,12歲的鄧格琦在聚會後表示:「我知道我需要每天研讀經文。鞏固青年教導了我,要學習悔改以及生活正義,這樣基督的光以及真正的快樂可以透過我而散發出來。」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