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聖徒第一冊現已出版:教會早期先驅者的真實故事。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最近發布了一套關於其歷史的多卷書籍。9月4日開始公開發行。

       

這套新叢書的第一冊描述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早期歷史上的重要事件,於2018年9月4日星期二開始公開發行。這四冊敘事史,名為《聖徒:耶穌基督的教會在後期時代的故事》,特別敘述在全球各地建立教會的先驅者的真實故事。

全部共四冊的史書撰寫完成後,其篇幅將涵蓋從第一次異象之前迄今的一段早期教會歷史。

聖徒第一冊,副標題為《真理的大旗》,收錄教會復興的故事,從1815年約瑟‧斯密的童年時代開始,直到1846年西遷之前,聖徒在納府聖殿崇拜為止。

「閱讀時,即使從已經聽過的故事中,也會得到新的見解、新的體會。」十二使徒定額組昆丁‧柯克長老在2018年6月12日,於愛達荷州瑞克斯堡的楊百翰大學愛達荷分校舉行的春季祈禱會上如是說。「《聖徒》一書能增加我們的記憶,幫助我們遵守聖約,讓我們一直記得救主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教會史記員在總會會長團的指導下,研究和編寫每一冊史書。

這套新叢書將以下列14種語言版本發行:宿霧文、中文、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葡萄牙文、俄文、薩摩亞文、西班牙文、塔加洛文及東加文。

讀者也可以在教會歷史網站,以及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的教會歷史單元找到該內容。此外,第一冊的七個篇章也刊登在教會出版的利阿賀拿雜誌上。

                                      

這是教會出版歷史叢書的第三次計畫。約瑟‧斯密在1830年代著手撰寫第一部教會歷史,並在1842年開始發行。第二部史書是在1930年,由教會史記員百翰‧羅伯茲發行,當時教會成員人數還不到100萬人。

今日,教會在全世界已有1,600多萬名成員,他們幾乎遍居世界各國,各有各的語言。

這套586頁的叢書分成46個易於閱讀的章節。《聖徒》是教會的正式歷史,包括最新的歷史研究,以及昔日史書出版時尚未獲得的資料來源。

《聖徒》第二冊的副標題是《沒有任何不潔的手》,內容涵蓋聖徒在美國西部聚集時遇到的困難,到1893年奉獻鹽湖聖殿為止。第三冊《勇敢、高貴、堅定》,聚焦於教會在全球的成長,到1955年奉獻瑞士伯恩聖殿為止。第四冊《響徹每個耳朵》,帶讀者到近期,聖殿開始遍布各地的年代。

這四冊叢書旨在吸引青少年和成人讀者,其內容皆有史料可考。讀者可以在本書後面找到關於教會紀錄和其他資料出處的備註,包括補充的文章和影片。

「我們鼓勵大家讀這部書,信賴這會協助你了解神的計畫,明白主一直多麼慈悲,無論在順境或逆境中都忠信持守,對別人有基督般的同理心,並遵行引領你到超升的聖約。」柯克長老說。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福音圖書館網站:https://www.lds.org/languages/zho/lib/church-history,或 Saints.lds.org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