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蓋瑞·史蒂文生長老

蓋瑞·史蒂文生長老於2015年10月3日蒙召喚擔任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成員。他自2012年4月以來擔任本教會的總主教,直到蒙召喚到十二使徒定額組。

 

他於2008年4月蒙召喚至七十員第一定額組,也曾擔任北亞區域會長團的諮理,之後擔任會長。他之前的教會服務包括在日本福岡傳道部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支會主日學教師、高級諮議、主教、支聯會會長團諮理和日本名古屋傳道部會長(2004-2007)。

他在猶他州立大學取得企業管理學士學位。他與人共同經營一間健康健身公司(ICON Health Fitness, Inc.),擔任總裁及營運長直到2008年為止。他也參與許多民間活動,也曾在不同的理事會與顧問團服務。

史蒂文生長老於1955年8月6日出生,父母是伊凡·史蒂文生及薇拉·史蒂文生,他在猶他州的卡奇谷長大。

他於1979年4月與莉莎·西格里結婚,兩人育有四個兒子。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