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教會再次發起「光照世人」聖誕節計劃

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發起的「光照世人」聖誕節活動現已進入第五個年頭。承接過往的努力,教會今年在香港再次佈置了電車整個車身來吸引更多人關注此計劃。

教會總會會長羅素·納爾遜說世人承蒙主的恩典而獲賜良多,應當凡事謝恩。

「現在,隨著聖誕季節的來臨,我們慶祝活著的基督;而我們表達感恩最有力的方式之一,就是為祂的兒女服務。讓我們效法祂的榜樣,以一個一個的方式愛人並為人服務,來『光照世人』。」他說。

 

去年,香港的傳教士在這架「光照世人」的電車上巡遊獻唱,歌頌基督大愛的同時,也把福音的喜樂帶給香港的市民。請按以下影片,重溫當日的花絮。

    

欲了解更多關於「光照世人」的資訊,請瀏覽www.ComeUntoChrist.org/hk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