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1年10月版世界報導

世界報導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每半年彙編一次的新聞報導,現在可在教會的新聞室和YouTube上找到最新一期的版本。

2021年10月版分享︰教會人道救援機構後期聖徒慈善協會,如何為協助減緩2019冠狀病毒病的傳播,捐款2000萬美元,以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取得2019冠狀病毒病工具」(Access to COVID-19 Tools,簡稱ACT) 加速計畫上發揮作用。

觀眾將獲悉有關教會與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持續不斷合作和共享願景的最新消息;與NAACP的合作包括教育獎學金、研究基金和600萬美元的捐款,旨在鼓勵人們為貧困地區的人民提供服務和幫助。

最新的世界報導也顯示,後期聖徒及其友人如何透過美國各地的接待中心,幫助移民過上更好的生活,並向受到2011年海嘯影響的日本漁夫提供支持,以及協助美化瓜地馬拉的一座歷史古城。

最新的世界報導也涵蓋了教會領袖親自和線上的施助,以及最新的聖殿新聞,包括在2021年舉行的八場聖殿動土典禮。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