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先知在總會大會上教導了什麼?

羅素·納爾遜會長在這場全球聚會中談到,要尋求「純正」的真理、鞏固你的靈性根基,並騰出時間給主

October-21-general-conference-nelson
October-21-general-conference-nelson
羅素·納爾遜會長在耶穌基督教會2021年10月的總會大會上演講;本場大會於10月2-3日在猶他州鹽湖城會議中心進行轉播。© 2021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羅素·納爾遜會長邀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全球總會大會的與會者,要仔細聆聽「純正的真理、純正的基督教義,以及純正的啟示」,鞏固他們的靈性根基,並騰出時間給主。

10月2-3日,納爾遜會長、總會持有權柄人員和總會職員,在因2019冠狀病毒病而幾近淨空的猶他州鹽湖城會議中心裡,發表了以耶穌基督為中心的信息,並向世界各地數百萬人進行轉播。

尋求純正的真理、純正的教義、純正的啟示

受本教會成員尊崇為先知的納爾遜會長強調,「絕對的真理——亦即永恆的真理」確實存在,並在大會的開幕場次上向聽眾保證:「你們在今天和明天聽到的,將是純正的真理。」

他也談到,「純正的基督教義」有能力改變生命,幫助人們留在正義的道路上。他說:「自世界有史以來,認識救主這件事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對個人如此重要,與每個人類的靈魂如此休戚相關。」

他談到,要尋求聖靈來幫助你「聆聽主希望你……聽到」的信息;聽眾若飽享主透過祂僕人所傳達的信息,「純正的啟示」就會回答他們心中的疑問。

鞏固你的靈性根基

鹽湖聖殿正在進行整修,這項工程包括大幅強化原本的根基。納爾遜會長在星期日晨間大會中以此為例,強調在這「前所未有的時代」,需要有穩固的「個人的靈性根基」。

他說:「你我若要抵擋即將來臨的危險和壓力,就必須有穩固的靈性根基,建立在我們救贖主耶穌基督這塊磐石上。」

聖殿是「鞏固我們信心和使我們靈性堅毅的中心」;聖殿事工能增進我們對耶穌基督的認識,使我們透過神聖的聖職聖約和祂連結在一起,並賜給我們祂的醫治和鞏固的能力。「喔,我們在未來的日子會多麼需要祂的大能。」納爾遜會長說。

納爾遜會長在說明「持續不斷的復興需要持續不斷的啟示」時談到,透過最近和未來對聖殿程序所作的調整,主正在「提供我們每個人機會,讓我們的生活以祂和祂聖殿的教儀和聖約為中心,以更有效地鞏固我們的靈性根基」。

他說藉由忠於聖殿聖約,「靈性地震發生時,你就能堅強屹立,因為你的靈性根基是穩固不移的」。

騰出時間給主

在星期日午間的大會閉幕場次上,納爾遜會長懇請與會者要「藉著在生活中騰出時間給主,來對抗世俗的誘惑」。

「做那些讓聖靈能一直與你同在的事情,使你自己的靈性根基堅定不移,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他說道。

納爾遜會長也說:「如果你得到的資訊大多來自社群或其他媒體,你聆聽聖靈低語的能力就會減弱。」透過「一心專注在耶穌基督身上」、每天祈禱和研讀福音、安息日崇拜、領受聖餐,以及為主騰出時間去聖殿,我們能邀來聖靈的影響力。

接著,納爾遜會長宣布13座新聖殿的名稱。

結束時,他說:「主認識你們,也愛你們。祂是你們的救主和救贖主。祂會帶領和指引祂的教會。只要你每天在生活中騰出時間給祂,祂就會在你的個人生活中帶領和指引。」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