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1年4月世界報導

世界報導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每半年匯編一次的新聞報導,現在可在教會的新聞室和YouTube上找到最近期的版本。


2021年4月的版本,展現了後期聖徒慈善協會——附屬於這個全球信仰的人道救濟組織——如何在許多合作伙伴,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後期聖徒志願者和全世界的社區團體組織的幫助下,幫助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的人們;這是教會迄今為止最大的人道援助。


觀眾將看到教會成員、傳教士和教會的朋友們如何自願提供服務,來幫助猶他州的納瓦荷族保留地的居民、全美國受自然災害影響的人,以及面臨糧食不足並流離失所的敘利亞人。 


最新的世界報導還總結了十二使徒的線上施助、2020年10月總會大會的宣布事項,以及最新的聖殿新聞,其中包括2020年的21座聖殿動土典禮。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