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3_100101_Nilsson_LES_2601.JPG
新聞發布

2021年4月總會大會星期六場次摘要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大會每半年舉行一次,當中先知、使徒及教會領袖會分享以基督為中心、有關愛和希望的信息。 第191週年的大會於2021年4月4日至5日舉行,僅以數碼形式,自鹽湖城聖殿廣場進行轉播。 本頁包含總會大會中的講道摘要。

星期六晨間大會

星期六午間大會

星期六聖職大會

如欲觀看整場星期六大會,請點擊此處

  

星期六晨間大會

羅素·納爾遜會長在歡迎詞中強調主對其教會的指導——即使在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期間也依然如此。

他說:「有些我過去就知道的教訓,現在以全新而富有啟發性的面貌刻印在我心裡。主一直指導祂教會的事務,使祂的事工加速進展——在全球疫情期間也依然如此。」

他繼續說道:「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本教會的鞏固力量,就在於教會成員付出的努力,和不斷成長的見證。家中是培養見證的最佳處所。」

迪特·鄔希鐸長老教導「神與我們同在」,且親自伴隨著我們的生活,並積極地引導祂的兒女。他說:「敞開你們的心來迎接我們的救主和救贖主,不論你的情況、考驗、折磨或過錯為何,你都可以知道祂活著,祂愛你,而且因為有祂,你將永遠不會孤單。」

喬依·瓊斯會長強調與子女進行有關福音的簡單而必要的對話,可引導子女不僅明白他們相信什麼,也明白他們為什麼相信。她說:「不要讓方便的電子裝置防礙我們教導及聆聽子女並專注地看著他們的雙眼。」

簡恩·紐曼弟兄專注於以救主的方式教導。他說:「為了真正改變生命,歸信耶穌基督必須投入我們的整個靈魂,並深入我們生活的每個方面。」

蓋瑞·史蒂文生長老教導仁慈是一項基本的、治癒性的福音原則。他說:「主期望〔後期聖徒〕教導,接納是帶向合一的積極舉措,而排擠則會導致分裂。」

江文漢長老引用了耶穌基督對我們的邀請,讓祂的客店——祂的教會——成為每個人的避難所,讓所有的人得以遠離生活風暴。「我們每天做在『一個最小的身上』,如同我們做在祂身上那樣時,就是在為祂應許的第二次來臨作準備。『一個最小的身上』是指我們每一個人(馬太福音25︰40)。」

亨利·艾寧會長鼓勵教會成員要增進保持配稱的渴望,以把握好未來更多去聖殿的機會。他說:「聖殿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如果我們的心是敞開的,並且配稱,就很容易在聖殿獲得啟示。」

星期六午間大會

羅素·培勒會長提到「在今日教會中,有超過一半的成人」是單身的成員。

Apr-2021-Saturday-PM-LNilsson-United-States-BallardDownload Photo

  

他說:「有些人想知道,在神的計畫和在教會中,他們有哪些機會、是否有一席之地。」「我們應該要了解,永生不是只關乎現在的婚姻狀態,而是門徒身分,以及是否『在對耶穌的見證上……勇敢』(教義和聖約76︰79)。」

他繼續說,支聯會和支會領袖需要召喚單身的成員「去服務、提升和教導」。

傑佛瑞·賀倫長老說他確實看到周遭有太多衝突、紛爭和普遍的不文明行為。

為了「開創更光明的一天」,振興社會上真正的良善,耶穌基督的福音已經為我們充分提供了所需的工具。他見證:「這些福音觀念和鞏固人心的聖約,我們若不能私下和公開地充分實踐,這個代價我們負擔不起,這世界也負擔不起。」

戴爾·瑞隆長老講到世上「令人惱怒的不公平」,但他見證「在來生,天父和耶穌基督會撫平一切的不公平」。

尼爾·安德森長老見證,每一位神的孩子的個人旅程,並不是從你的肺「吸入第一口地球的空氣」而開始的,也不會在你吐完今生的最後一口氣結束。他說:「願我們歡迎〔神的靈體子女〕,守護他們,並一直愛著他們。」

納爾遜會長曾邀請所有教會成員「留在聖約道路上」並跟隨救主。他說過,如果那些人已經離開這條道路,要誠摯邀請他們回來。他們在這主的教會中有一席之地。

喬治·貝瑟拉長老說:「我們需要每個支會和分會中的每一個人,無論是堅強的人,還是正痛苦掙扎的人。對於『基督的身子』整體的啟發來說,每個人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瑟瑞·穆同博長老長大的時候,他和家人一起住在一個「不但狹小,而且還黯淡無光」的房子裡。而當他和家人開始與傳教士見面並受洗後,也開始邁向新的生活方式,以耶穌基督復興的福音為中心,並「真正地成為一家人」。

他說:「耶穌基督是我們應當舉起的光,即便遭逢塵世生命中的黑暗時期(尼腓三書18:24)。我們選擇跟從基督,就是選擇要有所改變。」

星期六聖職大會

Saturday-AM-General-ConferenceDownload Photo

  

納爾遜會長在本場的閉會致辭裡,向全球聽眾分享了四項課題:

  1. 家是信心和崇拜的中心
  2. 我們需要彼此
  3. 聖職定額組不只是為了聚會
  4. 當我們靜下來時,更能聽見耶穌基督的聲音

他說:「對於神遵守聖約的人民來說,未來是光明璀璨的。主會更頻繁地呼召祂那些配稱持有聖職的僕人,去祝福、安慰和鞏固世人,並幫助這個世界及其人民,為祂的第二次來臨作好準備。」

達林·鄔克司會長見證救主做了一切至關重要的事,讓我們能順利通過塵世旅程,達至永生。

他說:「我們的救主願意經歷所有世人的痛苦和軟弱,這樣祂就知道如何在我們的苦難中,救助或鞏固我們。因為耶穌基督愛神所有的兒女,所以祂作了這一切。」

艾寧會長教導聖職是出於愛心——主會祝福奉祂的名所作的服務。

他說:「你響應祂的呼召並光大聖職,對祂來說很重要,因為祂愛你,信任你能奉祂的名祝福祂所愛的人。」

昆丁·柯克長老談論到身為牧人的主教對所服務的人任重道遠,特別是教會裡的年輕人。

他說:「〔主教〕,你可以提出有力的邀請,要他們改變行為、為人生作好準備,並激勵他們堅持走在聖約道路上。」

吉佛德·尼爾森長老鼓勵聽眾用天父看我們的方式來看待自己。

他問道:「你曾經想過愛自己也是一項誡命嗎?我們難道可以真正去愛神和愛祂的兒女,卻不愛我們自己?」

阿瑪德·柯比弟兄向教會中的男青年提問:要如何「喚醒對基督的巨大信心」,並運用這信心去聚集以色列。

他說:「祂主要透過摩爾門經和眾先知教導我們該如何做到這點。」

如欲觀看整場星期六大會,請點擊此處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