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2年亞洲區域會長團改組

AP-202208-HQ-collage.jpg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亞洲區域會長團經已改組,由2022年8月1日起,由洪德偉長老繼續擔任區域會長,戴明哲長老擔任新任第一諮理,而凱利·詹森長老擔任新任第二諮理。

這些變更源於彼得·米爾斯長老和他的妻子美心已返回太平洋區域。詹森長老和他的妻子特雷莎雖然來自美國,但對此區域並不感到陌生,因他們曾在泰國擔任傳道部領袖。

詹森長老於2020年4月4日,接受支持為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在接受這項召喚時,他正擔任區域七十員,是猶他州區域七十員第五定額組的成員。他之前曾在北美東北部區域會長團服務。

亞洲區域由22個國家和地區組成,佔世界人口的一半。區域會長團需鞏固、訓練和提升地區內的教會成員、領袖和傳教士。

區域會長團說:「我們認為這是一項特權,能為不同的民族、語言和文化服務和與他們一同崇拜。我們重申我們所敬愛的先知羅素·納爾遜會長的信息— —神的每個孩子,都應當有機會聆聽和接受耶穌基督的醫治與救贖的信息。這確實是個充滿希望的信息。」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