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安德森長老及克雷頓長老探訪亞洲區域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尼爾‧安德森長老,以及他的妻子凱西‧安德森姊妹最近探訪亞洲區域的幾個國家。

在此旅程中隨行的還有七十員會長團成員惠尼‧克雷頓長老,和他的妻子凱西‧克雷頓姊妹,以及亞洲區域會長團的成員、區域七十員和他們各人的妻子。

在5月14至27日期間,安德森長老和克雷頓長老有時一起到訪,有時分開到訪。到訪國家由泰國開始,再到印度、柬埔寨、老撾和香港。

當與泰國的成員會面時,安德森長老挑戰成員要與其他人談論耶穌基督,及藉著與他人分享對永生的盼望而鞏固教會。

使徒呼籲成員要像基督一樣施助他人「身為耶穌基督的門徒,我們知道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我們必須信奉祂,談及祂及以祂為榮。」

亞洲區域會長孫小山長老,呼籲成員要成為神的見證人。「當我們一起禱告,領受聖餐及遵守誡命時,我們便是神的見證人。不要灰心。我們的信心受到考驗之前,是不能獲得見證。」

安德森長老在印度一個特別的聚會中與印度新德里傳道部的傳教士會面,他亦在一個成員的祈禱會對新德里的成員講話。

這是安德森長老首次受指派到訪印度,他很感謝能夠在此美好的安排下與聖徒會面。他把在印度的聖徒比作「教會在印度的先驅,他們將會是教會事工中重要的一部份。」

克雷頓長老與亞洲區域會長團成員賴瑞‧威爾森長老以及他們的妻子,到訪金邊的聖徒。

當與在金邊聚集的聖徒講話時,克雷頓長老忠告他們要把他們的家宅建立在磐石上。克雷頓長老說「我們每天也在建造家宅,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家庭和我們的婚姻的家宅。我們可以建造穩固的信心之家,或是會倒塌的不服從之家。建造在良好根基的家宅將會受到保護。」

11天旅程的最後一站是在香港。除了和香港的傳教士會面,安德森長老和克雷頓長老亦在區域議會會議及聖職領導人大會中教導當地聖職領袖。亞洲區域會長團亦一同參與。

在星期日早上,超過1,250名中國香港支聯會和中國香港區會的聖徒聚首一堂,聆聽主的使徒的忠告。安德森長老由亞洲區域會長團的江文漢長老,以及他們的妻子陪同。

安德森長老談及教會在亞洲的發展中,香港所擔當的角色。為了使這區域能夠成長及興盛,他亦提醒成員要保持堅強及忠誠的重要。

安德森長老教導「我們每個人對於救主及祂的國度都有一項責任。祂關心我們身為門徒的身份,我們對神的愛、服從、祈禱、不自私以及建立神的國度。向軟弱的人伸出你的手。告訴他人你愛他們。彼此鞏固。生活並不容易,但救主已經克服世界。」

中國香港區會的戴會長表示「能夠有主的使徒到這裏探訪我們,對於香港的聖徒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我們十分榮幸能夠聆聽安德森長老給予我們的靈感忠告,並付諸行動。」

十二使徒定額組及七十員的成員旅行至教會已組織的地區,以履行他們施助他人的召喚。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