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慈助會會長團

總會慈助會會長團在教會總會會長團的指導下服務。現任的會長團成員為琳達‧柏頓,卡蘿‧史帝芬和琳達‧瑞福斯。她們於2012年4月開始服務。

這三位女士代表並帶領一個正在成長的全球性組織。文化背景可能有不同,語言障礙也存在,但上任總會慈助會會長茱麗‧貝克姊妹說,摩爾門婦女每當在改善她們的社區時,便可以作出貢獻。

「一位在非洲的姊妹為當地所做的服務跟另一位在猶他洲滿地富的姊妹所做的沒有太大分別;在邦加羅爾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也是一樣」貝克姊妹說:「她們知道怎樣提供援助。她們能察覺需要。我們是在這鞏固她們。」

我們沒有完全一樣的姊妹。她們有些已經結婚,或是單身,或者失去了她們的丈夫;她們也可能是女兒,母親或是祖母。很大部份都是家庭主婦,有些則有其他具挑戰性的行業。

貝克姊妹說不管她們有甚麼角色,每一位姊妹都一樣有機會成為一個教導她們怎樣建立對耶穌基督的信心,鼓勵她們學習和進步,著重於她們的神聖特質,讓她們運用博愛來服務,鞏固家庭,還有創造一個充滿支持要友誼的組織的一份子。

在教會的組織中,姊妹有機會去當領袖,在聚會中教導跟祈禱。 她們在教會的福利計畫中透過教導自立的原則與幫助其他教友解決暫時跟長期的需要來積極參與。教會中還有覆蓋範圍廣乏的家庭探訪教導 來彼此給予鼓勵和支持。約瑟‧斯密曾解釋說慈助會的目的是要「救助貧窮因乏者和寡婦孤兒,並作一切善事.」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