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Stock_185321221.jpeg
官方公告

節約用水的重要

我們都在保護維持生命所需的關鍵資源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用水方面;我們也邀請其他人和我們一起盡可能節約用水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於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發佈了以下聲明:

世界各地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正生活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中。在某些地區可能會有嚴重的乾旱;而在另一些地區,多雨的環境則可能引發嚴重的水災。在所有地區和情況中,我們教導,大家都有責任去照料和感恩地運用神所賜予的事物,避免浪費資源,並明智地運用大地的豐盛來照顧彼此。

美國西部的大部分地區正經歷嚴重的乾旱。在美國此區域,教會正努力減少我們所有建築物和設施(包括外部景觀)的用水量。教會自2000年代初期所興建的建築物中,已安裝了節約用水的灌溉系統和低流量水管系統,並持續更新舊有系統。節約用水的工作包括持續添置智能控制器、水量計、雨量偵測器、滴灌技術,以及使用回收水源。此外,我們已調整用水時間表,以配合當地政府的指導方針,並繼續監察教會內所有物業的狀況。

聖殿、教堂和其他建築物的草坪和景觀的澆水都已減少。在某些情況,景觀會被允許變成棕色並處於擱置狀態。受乾旱影響地區的教會歷史景點已成功減少三分之一的用水量。此外,我們正進行規劃去找出能永久減少用水的景觀變更措施。這些變更包括種植更多本地植物、設置高效能草坪和高效能的用水管理方式。

我們都在保護維持生命所需的關鍵資源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用水方面;我們也邀請其他人和我們一起盡可能節約用水。我們欣然與其他宗教信仰的朋友一起向我們的天父祈禱,祈求能降下雨水,並使毀滅性的乾旱得以暫緩。

Photo courtesy of stock.adobe.com/sawitreelyaon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