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香港聖殿將重新開放

一個鞏固希望、信心和家庭的神聖處所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香港聖殿, 於2019 年開始進行翻新,2022 年 6 月 19 日重新奉獻,將在 7 月下旬重新開放。

香港聖殿地區的教會成員,已親自或通過轉播,參與奉獻典禮,為聖殿再次準備好迎接成員而歡欣。

來自香港的教會成員,方億貴和方麥翠鈺,是三個年幼孩子的父母。方姊妹談到︰「聖殿崇拜使我們全家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我和丈夫期待能盡快再次去聖殿,這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夫妻和父母。」

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江文漢長老主領了這次奉獻典禮,他說:「這座美麗的香港聖殿,邀請我們住在亞洲區域的人更接近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每天建立我們的靈性根基,並造福我們的家庭世世代代。」

香港聖殿是教會興建的第 48 座聖殿,1996 年由戈登·興格萊會長奉獻。在服務了 23 年後,於 2019 年關閉,進行必要的翻新。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