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215ca8378e0d9c9f2dc51f76a68f93db077dc_hk.jpeg
新聞發布

總會會長團敦促後期聖徒在需要時配戴口罩,並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

「如果每個人都聽從醫療專家和政府領袖明智而周全的建議,我們就能贏得這場戰爭。」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會長團於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向世界各地的教會成員傳達以下信息:

親愛的弟兄姊妹︰

我們正在對抗2019冠狀病毒病及其變種的挑戰,這是一場嚴峻的疫情。我們想盡一切所能來限制這些病毒的傳播。我們知道,只有為非常高比例的人口接種疫苗,才能預防此疾病。

為了限制接觸這些病毒,我們敦促在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在公眾聚會中配戴口罩。為了得到個人保護,免受嚴重的感染,我們敦促每個人去接種疫苗。現有的疫苗已獲證實是安全又有效。

如果每個人都聽從醫療專家和政府領袖明智而周全的建議,我們就能贏得這場戰爭。我們要對神所有的兒女表達真誠的愛以及極大的關懷。

總會會長團

羅素·納爾遜

達林·鄔克司

亨利·艾寧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